叶美香cosplay《鬼灭之刃》“恋柱”·甘露寺蜜璃!粉丝:“下次还有蝴蝶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叶美香日本著名女艺员,曾被评为日本拥有最美长腿女艺人第一名;与叶恭子组成『叶姐妹』组合.日本本著名巨乳姐妹花之一叶美香cosplay《鬼灭之刃》“恋柱”·甘露寺蜜璃!粉丝:“下次还有蝴蝶忍”。近日,日本巨乳姐妹花叶姐妹的妹妹·叶美香接受粉丝们“激烈的要求”,表演了大受欢迎的漫画《鬼灭之刃》中的“恋柱”·甘露寺蜜璃的cosplay。

近日,日本巨乳姐妹花叶姐妹的妹妹·叶美香接受粉丝们“激烈的要求”,表演了大受欢迎的漫画《鬼灭之刃》中的“恋柱”·甘露寺蜜璃的cosplay。

最新作品·艺术Cosplay一秒10024;我们所爱的重要的大家,你们还好吗?那么,收到了很多大家强烈要求的鬼灭之刃的甘露寺蜜璃。一边非常期待一边看鬼灭之刃学习了哟。虽然很少在动画中登场,但是试着用化妆和动作等表现了Plessus的甘露寺蜜璃的艺术cosplay。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可能会有不安的心,如果大家能一起享受,哪怕是一点点也好,能治愈我们的话,我会很开心的。顺便说一下,我挑战了一个学习了很多的刀剑乱舞的角色,但是还没有达到自己满意的品质,感觉还不能公开。□请再稍等一下。□□PS.Fabras的姐姐所爱的大家的各种各样的烦恼经过4页来回答的完美女性杂志一秒10024;#鬼灭之刃#甘露寺蜜璃#平和的世界#amazing#heavenly#玫瑰的香味#蝴蝶#precious#叶姐妹#DIO#heaven#happy#fabras#宇宙#jojo#叶轮询训练#peaceful#最终生命体#peaceful至福#天使#女神#给爱的你

A post shared by叶姐妹kano sisters(@kano sisters007)on Mar520at9:26 pm PST

▶准备动画: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制作决定最后也公开了新的剪发(动画第26话)

3月6日,美香与叶姐妹的官方Instagram更新了博客。公开了cosplay照片:“有很多人提出了激烈的要求,是鬼灭之刃的甘露寺蜜璃小姐哦”。甘露寺的特征性发型、瞳孔的颜色、服装完美再现,宛如真人版般的高品质完成。

此外,美香还缀述道,“我一边非常期待,一边观看鬼灭之刃来学习了哦”,在cosplay的时候,美香好好地做了“预习”。他还向粉丝们传达了这样的信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们可能会有不安的心情,如果大家能一起享受,哪怕是一点点也好,能够被治愈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

Instagram的评论栏中有“质量太高了”“鬼灭粉丝们受不了!”“太写实了太草了”“太美了让人窒息了”“这是真的…”等感叹声不断。由于华丽且完成度高的COSPLAY,叶姐妹为动漫迷们所倾倒。“其他角色也太厉害了!”期待“新作”的要求也相继收到。

▶准备本篇:一起来看看动画《鬼灭之刃》

叶美香“鬼灭之刃”“恋柱”甘露寺蜜璃的cosplay披露粉丝


叶美香(MIKA KANO )是日本著名巨乳姐妹花之一,于1967年9月29日出生于日本爱媛县;于11月1日推出第二本写真集《Sweet Goddess2》,距离上一本写真集才半年时间,叶美香就又推出一本写真集,可谓是大胆之极,不仅引起一片哗然,更吸引了无数眼球。

叶美香日本著名女艺员,曾被评为日本拥有最美长腿女艺人第一名;与叶恭子组成『叶姐妹』组合;日本著名巨乳姐妹花之一的妹妹叶美香,于11月1日推出第二本写真集《Sweet Goddess2》,距离上一本写真集才半年时间,叶美香就又推出一本写真集,可谓是大胆之极,不仅引起一片哗然,更吸引了无数眼球。

本文标题:叶美香cosplay《鬼灭之刃》“恋柱”·甘露寺蜜璃!粉丝:“下次还有蝴蝶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5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