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anG Dream!》第三季RAS演奏场景真实再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BanG Dream! 3rd Season》是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BanG Dream!》第三季动画作品。在动画《BanG Dream!》第三季第6话中,剧中乐队RAISE A SUILEN(以下简称RAS)的现场表演场景“再现度”在观众之间引起了反响。

日本动画《BanG Dream! 3rd Season》是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BanG Dream!》第三季动画作品。《BanG Dream!》第三季由ISSEN与XEBEC负责动画制作,于2020年1月开播。

在动画《BanG Dream!》第三季第6话中,剧中乐队RAISE A SUILEN(以下简称RAS)的现场表演场景“再现度”在观众之间引起了反响。

▶本篇:对与实时演唱会同步率赞不绝口的声音!RAS演唱了人气歌曲(18分钟左右~)

《BanG Dream!》第三季动画是由声优进行现场直播等各种各样的媒体组合展开的下一代女子乐队企划“Bank Dream下午3点播出”发送的动画作品的第3季。

在3月5日开始播放的第6话《This is is it》中,RAS披露了人气歌曲《EXPOSE‘Burn out’》。3DCG制作的动画影像,将RAS的真实演唱会再现到角色的动作细节,在推特上“现场表演的场景在RAS的真实演唱会上很厉害”“和现实演唱会的同步率很赞!”“RAS的演唱会活动和现实演唱会联系在一起,很感动”“现实乐队的再现度很厉害。真是太棒了”等,掀起了赞不绝口的岚。

此外,对于饰演RAS层角色的歌手·Raychel(雷切尔饰)来说,这一场景也比预想的还要好,他表示“与现场演唱会的动作没有变化!!被细致地表现出来了!好厉害!”这样的推特。

第6话

【简介】

正如推特所想的那样,Roselia决定参加同一个预选赛。

纱夜对友希那意料之外的回答感到困惑,质问友希那。

(C)BankG Dream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anG Dream!》第三季RAS演奏场景真实再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50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