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青山吉能因健康原因将暂时停止工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青山吉能是日本熊本县出身的女性声优。​3月6日,日本声优事务所81 Produce宣布,旗下人气声优青山吉能由于健康原因将暂时停止工作,并限制一部分活动。

3月6日,日本声优事务所81 Produce宣布,旗下人气声优青山吉能由于健康原因将暂时停止工作,并限制一部分活动。事务所表示,青山吉能已经恢复了健康,但为了她能长期从事声优工作,青山还是需要进一步疗养。

青山也表示,现在想以健康的姿态见到大家,并且充满了想见自己配音的角色们的心情。 为了能早日完全回到她最喜欢的这项工作,她会努力使之痊愈。

莉。

日本女性声优,熊本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81 Produce  、GREEN EAVES。代表作有《Wake Up,Girls!》七濑佳乃、《恋爱暴君》古莉。

日本声优青山吉能是日本熊本县出身的女性声优。2012年,她通过avex×81produce“Wake Up, Girls!”声优甄选会选拔,以声优身份出道,为剧中角色七濑佳乃配音,目前为WUG的Leader。她配音的角色还有古莉(《恋爱暴君》)、马缟克萝艾(《成群结伴!西顿学园》)、千叶泉(《缘结熊本》)等。她也将为4月新番《社长战斗的时间到了!》中的角色真琴配音。


本文标题:声优青山吉能因健康原因将暂时停止工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50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