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预售票预购活动开启 动画于 4 月在台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20年日本科幻片《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又名《来自深渊 剧场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是KINEMA CITRUS制作的剧场版动画,动画 于2020年1月17日在日本上映。《来自深渊》剧场版《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即将于 4 月在台上映,而预售票也于日前在台展开预购活动。

由 つくしあきひ之所著漫画改编,《来自深渊》剧场版《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即将于 4 月在台上映,而预售票也于日前在台展开预购活动。

《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故事描述,这个各角落都被探索殆尽的世界,只剩唯一仅存的祕境——大洞穴「阿比斯」。在这个会延伸到哪裡不得而知,且深不见底的巨大纵向洞穴中,除了栖息著各种奇奇怪怪的生物之外,还藏有现今人类製作不出来的珍贵遗物。

「阿比斯」处处不可思议的景象,让人们为之著迷,并前仆后继地前去冒险。于是,数度挑战这巨洞的冒险家们,后来便被称为「探窟家」。住在建造于阿比斯边缘的城镇「奥斯」的孤儿莉可,梦想著有一天要成为像母亲那样的伟大探窟家,力图解开阿比斯的谜团。

 有一天,莉可母亲的白笛被人发现,让她毅然决定要潜入阿比斯深处。而莉可收留的失忆机器人•雷古为了找回自己的记忆,也决心和她同行。莉可在深界四层遭受穿弹兽的毒素折磨,而救了她的人就是「生骸」娜娜奇。娜娜奇加入后,他们继续往波多尔多所在的深界五层冒险。在那裡,遇到一个自称是普鲁修卡的女孩……

 《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目前预定将于 4 月 10 日在台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来自深渊 深沉灵魂的黎明》预售票预购活动开启 动画于 4 月在台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