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最新预告公布 动画于5月15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SIGNAL.MD、Sublimation共同制作的原创剧场原创动画,动画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动画电影官方公布了最新预告。

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SIGNAL.MD、Sublimation共同制作的原创剧场原创动画,动画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动画电影官方公布了最新预告。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预告中还首次公开了主题曲和剧中歌的音源,主题曲负责人never young beach安部勇磨以及剧中歌负责人大贯妙子也发表了评论。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场面镜头

这次公开的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动画预告片,是细致地描写了樱桃和微笑这种有自卑感的人相遇,通过SNS逐渐传达心意的样子。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场面镜头【点击图片进入图片库】

樱桃对萌生出的心情的变化感到困惑,17岁的少年一边也有无可奈何的家庭情况,一边打破壳朝着微笑的方向疾驰。

主人公樱桃,完成了只有一次的17岁的夏天。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将于2020年5月15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以下,评论全文刊登>

【安部勇磨】

・从导演那里收到了主题曲制作的邀请

我很高兴。我们来作曲吧。

・在制作主题曲时,有意识地

因为从作品中感受到了非常棒的清凉感,所以想把曲子也做成清爽的感觉。

・融入主题曲的想法

就这样就可以了。烦恼的你也很棒哦。也许那样笨拙的时候是最闪耀的。

【大贯妙子】

我想无论是谁都一定会遇到一首歌,或者是一首歌。那个会超越世代继续活下去。在这个充满了很多东西的世界里,被巨大的放大镜所吸引,以至于只能看到那里。

我们相遇了!等等。这就是命运吧。音乐有着那样的魔力。

即使不能实现年轻时的志向,例如对导演说“放弃梦想也是一种勇气”。那个和挫折不同。70年代风格的正统歌曲,带着这样的心情唱了出来。

“像汽水一样的话涌出来”

【CAST】

樱桃:市川染五郎

微笑:杉咲花

比伯:潘惠美

日本:花江夏树

男孩:梅原裕一郎

朱莉:中岛爱

马里:诸星堇

紘一:神谷浩史

玛利亚:坂本真绫

富士山:山寺宏一

【STAFF】

原作:飞行犬

导演:搞笑

脚本:佐藤大

角色设计:可爱由纪子

音乐:牛尾宪辅

动画制作

主题曲:“言语如苏打般涌现”never young beach

剧中歌:《YAMAZAKURA》大贯妙子

制作:《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制作委员会

配给:松竹

(C)2020飞行狗/像汽水一样让语言沸腾的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最新预告公布 动画于5月15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