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寻找见习魔女》合作企划与特别合作视觉图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小魔女DoReMi》由东映动画制作,是魔法少女的动画系列。日本动画电影《寻找见习魔女》是为纪念《小魔女Doremi》20周年的完全新作电影,计划将于5月15日上映。近日,该《寻找见习魔女》动画官方与剧中登场的“近铁”“近铁日本铁路”合作企划决定实施公布。

日本动画电影《寻找见习魔女》是为纪念《小魔女Doremi》20周年的完全新作电影,计划将于5月15日上映。近日,该《寻找见习魔女》动画官方与剧中登场的“近铁”“近铁日本铁路”合作企划决定实施公布。

与此同时,《小魔女》成员和电影主人公索拉、米勒、雷卡等8人大集合的特别合作视觉图也公开了。

《寻找见习女巫》讲述的是年龄、居住的地方和烦恼都完全不同的索拉、米勒、雷卡三人,通过巡游与“Doremi”有渊源的地方,寻找长大后遗忘的重要的东西,是一个为大人而新的“魔法”故事。

从《近铁》开始,作为主人公们3人从京都站移动到近铁奈良站时的移动手段,特快车“Bista EX”将在剧中登场。

这次公开的合作视觉图,是以水沟、月牙、爱子、假面、桃子这些《小魔女成员》和索拉、米勒、雷卡等《寻找见习魔女》的女主角们8人以《BistaEX》为背景大集合的,是一款非常适合春天的清爽设计是的。

该海报将作为近铁车票“近铁周末免费入场券”的合作海报·传单,在近铁沿线的各种场所进行刊登。

此外,还决定实施能亲身体验《寻找见习女巫》世界的企划。

在包括京都站和近铁奈良站在内的5个车站,发售了设计了《魔女Doremi》角色的交易卡型特制入场券。收集5站的入场券的话,作为complete奖也能拿到原创设计的卡。

除此之外,在可办理特制入场券的5站还设有角色等身大屏幕,在“BistaEX”上还将有以“小魔女Doremi”玩偶装饰的原创车辆登场。

《魔女见习》×近铁特快Bista EX车内装饰形象(C)东映・东映动画

近铁特快VITAEX的装饰形象

电影《寻找见习魔女》将于2020年5月15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小魔女Doremi》特制入场券(共5种)

发售时间:2020年4月24日(周五)至6月30日(周日)

(有效期:发售的各站从2020年4月24日(周五)到6月30日(周日)的使用仅限当日有效)

售价:各160日元(含税)※仅限大人发售。

发售数量:各站3000张

发售站:(1)京都站(角色:藤原春树)

(2)大和西大寺站(角色:濑川雄夫)

(3)近铁奈良站(角色:春风蝉)

(4)大和八木站(角色:妹尾爱子)

(5)橿原神宫前站(角色:飞鸟もこ)各站窗口

※各站只发售本站的入场券

收集奖:购买5种特制入场券的顾客,可获赠原创设计的卡片

※发放地点京都站、大和西大寺站、近铁奈良站、大和八木站、橿原神宫前站

※发放期间2020年4月24日(周五)至6月30日(周日)

■近铁特快VITAEX的合作装饰

运行时间:2020年3月10日(星期日)到9月30日(星期三)

对象列车:特快VISTA EX(30000系)共15组

※2020年3月10日(周日)以后,依次安装。

※预计在2号车、3号车的甲板上展示。

运行区间:近铁奈良线、京都线、橿原线、大阪线、名古屋线、山田线、鸟羽线、志摩线

■“近铁周末免费入场券”原创设计海报·传单的展示

展出时间:2020年3月20日(周五、节假日)至6月30日(周日)

展示场所:近铁沿线的各站、近铁电车的车内

■关于等身大角色面板的展示

时间:2020年4月24日(周五)至6月30日(周日)

对象站:京都站、大和西大寺站、近铁奈良站、大和八木站、橿原神宫前站

电影《寻找见习魔女》

(C)东映动画

《小魔女DoReMi》由东映动画制作,是魔法少女的动画系列。小魔女DoReMi动画在日本的播映时间,由1999年2月7日开始,直至2003年1月26日结束。是继美少女战士之后,最受日本学生欢迎的少女动画系列之一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寻找见习魔女》合作企划与特别合作视觉图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3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