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RPG游戏《Fate/Grand Order》嘉年华2020最新情报公布 活动于3月6日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FateRPG游戏《Fate/Grand Order》嘉年华2020最新情报公布,活动于3月6日举办。据悉,该嘉年华2020活动共有9种着眼于男性Servant的新概念礼装登场,以“异常点F燃烧污染都市冬木”已过关的主人为对象,登录后可以与新概念礼装中的1张交换的“CBC 2020特别请柬”作为礼物。此次,全9种新概念礼服插图公开。

FateRPG游戏《Fate/Grand Order》是在iOS/Android发布的手机游戏。近日,FGO PROJECT官方公开了3月6日开始举办的“嘉年华2020”的最新情报。

据悉,该嘉年华2020活动共有9种着眼于男性Servant的新概念礼装登场,以“异常点F燃烧污染都市冬木”已过关的主人为对象,登录后可以与新概念礼装中的1张交换的“CBC 2020特别请柬”作为礼物。此次,全9种新概念礼服插图公开。

此外,登录后每天都会有“光辉的指南针”作为礼物。每天收集1个,按顺序收取报酬的话,第7个交换就可以得到活动报酬指令码“★4(SR)大魔女的麦粥”,所以不要忘记登录吧。

另外,“邪教藏品2020”的新概念礼装也会在本次活动举办的“邪教藏品2020皮卡召唤(改日)”中排出。

本次拾音器召唤中,在期间限定活动“爱之春风~与魔女愉快的伙伴们一起新的冒险~”中活跃的新从者“★5(SSR)奥德修斯”也将登场。和“★4(SR)kilk”一起经常被挑选出来。另外,每日更新★5(SSR)的男性从者们也会被选中。

■“2020嘉年华展”详情


本文标题:FateRPG游戏《Fate/Grand Order》嘉年华2020最新情报公布 活动于3月6日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