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里世界野餐》动画视觉图和演员、工作人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女子二人的“网络怪谈×怪异探险”生存小说《里世界野餐》决定TV动画化。同时,《里世界野餐》动画官方还公布了动画视觉图和演员、工作人员信息。花守ゆみ和茅野爱衣、佐藤卓哉也将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制作,《里世界野餐》动画制作也将由莱登胶卷×FelixFilm负责。

近日,日本女子二人的“网络怪谈×怪异探险”生存小说《里世界野餐》决定TV动画化。同时,《里世界野餐》动画官方还公布了动画视觉图和演员、工作人员情报。花守ゆみ和茅野爱衣、佐藤卓哉也将作为主要人员参与制作,《里世界野餐》动画制作将由莱登胶卷×FelixFilm负责。

《里世界野餐》动画海报(C)宫泽伊织・早川书房/DS研

《里世界野餐》主要演员有饰演纸越空鱼的花守ゆみ和饰演仁科鸟子的茅野爱衣,导演系列构成有《STEINS;GATE》和《牵牛花与加濑先生》的佐藤卓哉参加,动画制作则是《弹跳吧!》的Lindfilm和《猫杂碎》的FelixFilm负责。

目前还未公布播出日期等信息。期待后续报道。

日本动画《里世界野餐》的原作是宫泽伊织在《Hayawa文库JA》上发行的同名小说。

《里世界野餐》舞台是“弯弯曲曲”、“八尺大人”、“漂白车站”等“网络论坛上成为话题的怪谈(网络)”的生物出现的背后世界。

为了研究和赚钱,并且寻找重要的人,两个女子踏入了现实与相邻充满谜团的地下世界,描绘了他们“怪异探险”的样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里世界野餐》动画视觉图和演员、工作人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