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吸血鬼之爱》猜主角声优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吸血鬼之爱(ぶらどらぶ)》动画公司「ICHIGO Animation(いちごアニメーション)」将推出由知名动画导演 押井守 担任原作、剧本、导演的动画。近日,《吸血鬼之爱》动画官方将举办猜主角声优的活动,如果猜对配音声优,可以参加作品完成后的试映会抽选。

日本动画《吸血鬼之爱(ぶらどらぶ)》动画公司「ICHIGO Animation(いちごアニメーション)」将推出由知名动画导演 押井守 担任原作、剧本、导演的动画。近日,《吸血鬼之爱》动画官方将举办猜主角声优的活动,如果猜对配音声优,可以参加作品完成后的试映会抽选。

《吸血鬼之爱(ぶらどらぶ)》番宣海报

《吸血鬼之爱(ぶらどらぶ)》动画故事以吸血鬼少女与藏匿她的女高中生绊播贡为中心,描述有重度捐血癖的绊播贡,常常前往捐血车捐血而被护士冷漠对待。就在某日,他在捐血车与某个金髮美少女相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吸血鬼之爱》猜主角声优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1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