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多张剧照与主角人物形象公布 动画2020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官方首次公开了《Jose与虎与鱼们》动画的多张剧照与两名主人公的人物形象。日本动画「Joze和虎和鱼们」剧场动画改编于田边圣子的短篇小说「Joze和虎和鱼们」,动画将于2020年上映。

近日,日本动画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官方首次公开了《Jose与虎与鱼们》动画的多张剧照与两名主人公的人物形象。

《Jose与虎与鱼们》的原作为田边圣子创作的同名短篇小说,作品讲述了乐观温柔的男主恒夫,与无法靠自己的双腿移动的Jose等人之间的大尺度爱情故事。本作曾于2003年被真人电影化上映,犬童一心担任真人电影版的导演。这次的动画将由骨头社制作,田村耕太郎担任导演,饭冢晴子担任角色设计与总作画导演。

日本动画「Joze和虎和鱼们」剧场动画改编于田边圣子的短篇小说「Joze和虎和鱼们」,动画将于2020年上映。

原作:田边圣子《Joze与虎与鱼们》(角川文库刊)

导演:田村和太郎

脚本:桑村沙耶香

角色原案:绘本奈央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饭冢晴子

概念设计:loundraw(FLAT STUDIO)

音乐:Evan Call

动画制作:BONES

配给:松竹/KADOKAWA

制作:《Joze与虎与鱼们》制作委员会[1]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多张剧照与主角人物形象公布 动画2020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