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动画企划公布 预计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创作的漫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官方公布其《总之就是非常可爱》TV动画化企划的消息,《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动画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开始播出。

近日,日本漫画家畑健二郎创作的漫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官方公布其《总之就是非常可爱》TV动画化企划的消息,《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动画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开始播出。

日本动画片《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改编自畑健二郎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20年10月起播出。

日本漫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是2018年开始连载的恋爱喜剧。作品讲述了迷之美少女司和对她一见钟情的主人公由崎星空的新婚生活。目前本作正在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单行本刊行到9卷,最新的10卷将于18日发售。

有关动画的详细消息还将于日后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总之就是非常可爱》动画企划公布 预计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