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青春《青春铁道》音乐剧公演情报公布 预计7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青春铁道》就是比较早的拟人化作品,漫画家青春的漫画作品。《音乐剧 青春-AOHARU-铁道4~九州远征有异常~》是2018年上演的《音乐剧 青春-AOHARU-铁道3~延伸するは我にあり~》以来,时隔两年的新作。本作是《青春铁道》音乐剧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日本漫画家青春的《青春铁道》为原作的《音乐剧 青春-AOHARU-铁道4~九州远征有异常~》将于7月至8月在东京、兵库、新泻、长崎上演。


《音乐剧 青春-AOHARU-铁道4~九州远征有异常~》是2018年上演的《音乐剧 青春-AOHARU-铁道3~延伸するは我にあり~》以来,时隔两年的新作。本作是《青春铁道》音乐剧系列的第四部作品。音乐剧第一弹于2015年11月公演、第二弾于2016年11月公演。

《青春铁道》就是比较早的拟人化作品,漫画家青春的漫画作品。《青春铁道》最新刊《青春铁道2014年度版》2月27日发布。之前在月刊COMIC Gene连载的《青春铁道》将移至角川新建立的在线漫画网站ComicWalkerComicWalker是一个免费的在线漫画阅读网站,将连载200部作品,预计于322日启动。

《青春铁道》同时更名为《青春铁道(株)》,从4月22日起每月配信2次。同时,BOOK EXPRESS将赠送最新绘制的插画卡作为《青春铁道2014年度版》购入特典。

《青春铁道》是一部把日本电车轨道拟人化的搞笑作品。永山たかし、KIMERU、郷本直也、森山栄治、鯨井康介、高橋優太、高崎翔太、稲垣成弥、渡辺コウジ、橋本汰斗、石渡真修、神里優希、田中涼星、岩城直弥等参演本作。


本文标题:漫画家青春《青春铁道》音乐剧公演情报公布 预计7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huizhan/50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