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物事变》主角夏羽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物事变》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蓝本松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近日,《怪物事变》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主角夏羽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开。

日本动画《怪物事变》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蓝本松原作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近日,《怪物事变》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主角夏羽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开。

日本动画《怪物事变》改编自蓝本松著同名漫画,于2019年12月宣布动画化。

日本漫画《怪物事变》是日本漫画家蓝本松于2017年1月号(2016年12月发售)《Jump Square》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

《怪物事变》动画版监督由《终末的伊泽塔》导演藤森雅也担任,系列构成及剧本由《出包王女》的木村畅担任,角色设计由《棱镜 之王:闪亮的七星》的立花希望担任,动画制作亚西亚堂负责。

《怪物事变》故事内容

一处位于乡下的宁静村庄,发生家畜陆续诡异死亡的奇妙案件。

为了解决这起案件,一位穿着一身显眼服装,名叫「隐神」的男子,被从东京找来到此地。就在调查途中,男子与一名居住村内,被旁人叫「泥田坊」,有着神秘气息的少年相遇。

一则波澜万丈的怪物物语,就此揭开了序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物事变》主角夏羽视觉图和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