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最新宣传预告片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动画片《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DC公司的漫改动画电影。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最新的宣传预告片。《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动画电影将于2020年春季发售蓝光碟和DVD,数字电影也将于近期发行。

美国动画片《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DC公司的漫改动画电影。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最新的宣传预告片,大家熟悉的蝙蝠侠、超人、康斯坦丁等都出现了。本作为R级作品,动画延续了漫画和之前动画电影的设定,主创以《黑暗正义联盟》的班底为主。《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动画电影将于2020年春季发售蓝光碟和DVD,数字电影也将于近期发行。

DC动画《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PV:

黑暗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Dark)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体。初次登场于《黑暗正义联盟》(2011年11月),该组织的成员皆为DC宇宙中的超自然角色,因而被认为不适合加入传统的正义联盟。在本次的动画电影中,康斯坦丁、超人、渡鸦、蝙蝠侠、神奇女侠、钢骨、闪电侠、哈莉奎茵、希瓦夫人等都登场了。


本文标题:DC动画电影《黑暗正义联盟:天启战争》最新宣传预告片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