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恋途未卜》剧场动画与真人电影特报影像公开 动画5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恋途未卜」动画将于5月29日上映,「恋途未卜」真人电影将于8月14日上映。《恋途未卜》是黑柳利充执导,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改编自咲坂伊绪的同名漫画,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咲坂伊緒所著青春三部曲的最终章「恋途未卜」,其改编的真人电影、剧场版动画公开了特报影像。

日本动画《恋途未卜》是黑柳利充执导,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改编自咲坂伊绪的同名漫画,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上映。

其中,「恋途未卜」动画将于5月29日上映,「恋途未卜」真人电影将于8月14日上映。前者参与配音的有岛崎信长、齐藤壮马、潘惠美和铃木毬花;后者参与演出的有滨边美波、北村匠海、福本莉子和赤楚卫二。

「恋途未卜」以恋爱积极的朱里和对恋爱抱有幻想的由奈为主角,讲述发生在朱里、由奈、朱里的弟弟理央和由奈的青梅竹马和臣之间的青春群像剧。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恋途未卜》剧场动画与真人电影特报影像公开 动画5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