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工作细胞》工作细胞BLACK特别企划宣传活动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改编自清水茜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 。近日,日本动漫《工作细胞》官方和福冈市“福冈市乳腺癌诊断就诊率提高项目”合作推出《工作细胞BLACK》特别企划宣传活动。

近日,日本动漫《工作细胞》官方和福冈市“福冈市乳腺癌诊断就诊率提高项目”合作推出《工作细胞BLACK》特别企划宣传活动。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改编自清水茜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 ,于2018年7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  外加1话特别篇于2018年12月26日播出。作品获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奖 。

2019年3月23日宣布了“2期制作决定”的消息。

据悉,《工作细胞BLACK》是一部原创衍生漫画,漫画的内容是向女性读者介绍乳腺癌症病发的原因以及预防措施。该漫画会在福冈市的TSUTAYA店内免费赠送给来店的女性读者,此外在TSUTAYA九州和冲绳的门店里购买《工作细胞》的单行本还能获得五倍的活动积分。


据了解,《工作细胞》的作者清水茜本身就是一位女性。她创作漫画《工作细胞》的最初目的就是希望读者能够通过阅读她的作品,提升对自身健康状况的关注程度。此次公益宣传活动的原创衍生漫画也是由她本人亲自监修,清水茜希望每位女同胞都能远离癌细胞的侵袭,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地度过每一天。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工作细胞》工作细胞BLACK特别企划宣传活动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