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关键视觉图与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山川直辉原作、奈央晃德作画的漫画作品《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宣布TV动画化,预计10月播出。同时,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动画官方还公布了TV动画版PV、关键视觉图、主要制作人员以及四名声优情报。

近日,山川直辉原作、奈央晃德作画的漫画作品《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宣布TV动画化,预计10月播出。同时,动画官方还公布了TV动画版PV、关键视觉图、主要制作人员以及四名声优情报。据悉,四谷友助由上村祐翔配音、新堂衣宇由久保田梨沙配音、箱崎红末由和气杏未配音、時馆由香由小市真琴配音。监督羽原久美子,系列构成吉冈隆夫,动画制作由MAHOFILM负责。

日本漫画《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日文原名:「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讲述了我行我素的主人公四谷友助穿越至异世界成为勇者的幻想故事。漫画连载于别册少年杂志,单行本8卷发行中,最新第9卷将于3月9日发售。

剧情简介

中学3年级的四谷友助总是特立独行,没有参加社团,不交朋友,喜欢独自行动。某天放学後,四谷突然被卷进了异世界,在那里遇见的竟是2位同班的女同学──新堂衣宇和箱崎红末,新堂是品学兼优、外表亮丽的班上风云人物,箱崎则是体弱多病、存在感薄弱的女生。接下来,三人的冒险就此展开……不过在那之前,却冒出了只有半张脸的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关键视觉图与主要制作人员情报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