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海贼王艺术展览会因疫情影响延期举办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BUSTERCALL项目”是指2019年10月4日在Instagram启动的《海贼王》的艺术项目。海贼王艺术展览会预定于3月29日至4月12日期间在横滨・索尔维尔举办。近日,官方宣布日本动漫海贼王艺术展览会因疫情影响延期举办,恢复时间未定。

近日消息,全世界共有200名艺术家参加的“海贼王”艺术展览会“BUTERCALL=ONE PIECE展”,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扩大决定延期举办,恢复时间未定。

据悉,“BUSTERCALL项目”是指2019年10月4日在Instagram启动的《海贼王》的艺术项目。

《海贼王ONE PIECE》以漫画、动画的表现为基础,以20多年来向全世界发送的故事、信息、内容,与日本、全世界的艺术家一起以全新的形式表现、传播为目的而开始。

海贼王艺术展览会预定于3月29日至4月12日期间在横滨・索尔维尔举办。

海贼王艺术展览会主办方就活动延期一事表示,“期待本次活动的各位观众,以及为举办活动而努力支持我们的相关人士,以及倾注全部灵魂创作作品的各位艺术家,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接着,他还表示,“为了能让大家看到寄来的许多优秀作品、准备好的挑战性商品,我们将再次重新画线。当然,我们的主战场是互联网。根据Instagram一个账号和对自由的意愿,我希望能用更有趣、更具挑战性、更帅气、崭新的文脉向世界传达《ONE PIECE》的最高值”。

关于延期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2年后(比之前更早)!!!在肥皂泡群岛!!””。

(C)尾田荣一郎/集英社・富士电视台・东映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海贼王艺术展览会因疫情影响延期举办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