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租借女友》角色水原千鹤番宣PV播出 动画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于2020年7月起在每日放送。近日,日本动画《租借女友》官方公布了其角色水原千鹤番宣PV播出

日本动画动画片《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制作,于2020年7月起在每日放送、TBS、BS-TBS“Animeism”版块播出 。近日,日本动画《租借女友》官方公布了其角色水原千鹤番宣PV播出。


《租借女友》动画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原作:宫岛礼吏

监督:古贺一臣

系列构成:广田光毅

角色设计:平山寛菜

音乐:前山田健一

动画制作:TMS娱乐


《租借女友》动画主要声优如下:

水原千鹤(一之濑千鹤) cv 雨宫天

七海麻美 cv 悠木碧

更科瑠夏 cv 东山奈央

樱泽墨 cv 高桥李依

木之下和也 cv 堀江瞬


日本动画《租借女友》改编自漫画家宫岛礼吏的同名少年漫画作品。漫画于讲谈社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2017年第32期开始连载。讲谈社在2019年10月17日出版了漫画单行本第12卷。2019年12月11日出版的讲谈社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2020年第2、3期合刊透露,12月25日出版的杂志第4、5期合刊将会公布一个漫画的重大消息。


故事简介:


  木之下和也是住在都内,不爱用功的大学生,因为被交往一个月的女友甩了,赌气登入“租借女友”,与水原千鹤约会。约会到一半接到祖母病倒的通知而赶往医院的和也,为了实现祖母希望和也找到好对象的愿望,谎称千鹤是女友…就在和也下定决定挥别情伤,坦然面对大学生活时,却发现千鹤是同校大一的学生!两人的租赁关系似乎不只一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租借女友》角色水原千鹤番宣PV播出 动画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