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宣布在niconico直播中免费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由feel负责动画制作 ,于2018年4月6日起每周五在AT-X首播。全12话。近日,《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官方决定在女儿节当天于niconico直播中免费放送。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是大武政夫在《Fellows!》volume8上发表的短篇,后来便在《Fellows!》volume11B上开始正式连载的漫画。之后改编成动画,近日,《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动画官方决定在女儿节当天于niconico直播中免费放送。

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由feel负责动画制作 ,于2018年4月6日起每周五在AT-X首播。全12话。

新田义史(中岛良树 配音)是就职于芦川组的黑社会干部,虽然长相非常的凶恶,从事的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职业,但实际上,新田义史拥有一颗十分善良的心灵。一天,一个神秘的椭圆形物体掉落到了新田义史的房间里,在那里出现了一个美丽的少女雏(田中贵子 配音)。

面无表情的雏向新田义史强大的念动力,迫于雏的淫威,新田义史不得不让她以女儿的身份住进自己的家中,就这样,黑社会人事和超能力少女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因为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雏常常会失控暴走,制造了一堆麻烦留给新田义史来扫尾。起初,“父女”两人之间的关系十分紧张,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竟然真的生出的亲情。

NICONICO动画 (日文:ニコニコ动画)是NIWANGO公司2006年所提供的线上影片分享网站,常被简称为niconico或nico等。

雏祭り(ひな祭り,hina matsuri)是日本女孩子的节日,亦称雏游、偶人节、上巳(じょうし/じょうみ)、桃花节、女儿节。雏祭是日本民间五大节日之一(五节句,农历一月七日人日、三月三日上巳、五月五日端午、七月七日七夕、九月九日重阳)的“桃之节句(桃の节句)”。本来在农历的三月三日,明治维新后改为西历三月三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宣布在niconico直播中免费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