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哆啦A梦》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因疫情宣布延期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宣布推迟上映时间,具体上映日期尚不明确。

官方获悉,日本动漫哆啦A梦系列第40部剧场版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宣布推迟上映时间,具体上映日期尚不明确。

2020年2月27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3月6日在日本上映的《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宣布撤档,具体上映日期待定,这也是日本第一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撤档的影片 。

据了解,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是导演今井一晓和编剧川村元气继《大雄的金银岛》后第二次合作哆啦A梦系列电影,也是哆啦A梦的50周年纪念作品。原定于3月6日在日本上映。

由木村拓哉担任客串配音,影片讲述了大雄与双胞胎恐龙相遇的全新故事。

《哆啦A梦 大雄的新恐龙》是今井一晓执导、川村元气负责编剧的动画电影,是《哆啦A梦》连载50周年的纪念作品,也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的第40部作品(水田版系列的第15作)。电影宣传标语为“你好!新大雄。(ハロー!新のび太。)”、“你,成长了。(キミは、のびた。)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哆啦A梦》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因疫情宣布延期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