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暖暖日记》动漫周边「暖暖日记商店」期间限定开幕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暖暖日记》是日本漫画家五十岚三喜夫的四格漫画。近日,《暖暖日记》官方宣布「暖暖日记商店」于2020年3月6日~3月30日在大坂LINKSUMEDA期间限定开幕!

近日,《暖暖日记》官方宣布「暖暖日记商店」于2020年3月6日~3月30日在大坂LINKSUMEDA期间限定开幕!

本次的商品阵容包含在东京车站一番街一番PLAZA抢先贩售的「暖暖日记.卡查兵?MUKKU大眼毛哥」、「花系列」、「十二生肖老鼠暖暖日记」,以及在Twitter引发话题的「暖暖日记糖果(3种组)」等商品。

另外,为纪念暖暖日记原作漫画最新45卷发售,决定于发售当天3月27日起,贩售附有五十岚三喜夫老师签名的限量漫画!!活动期间内暖暖也预定到现场和大家见面喔!

并决定于3月17日~25日在PrincessCafe有乐町Marui,3月17日~4月5日在PrincessCafe池袋馆展开「暖暖日记.卡查兵?MUKKU大眼毛哥」期间限定联名咖啡厅。预定推出角色主题原创咖啡厅餐点与合作甜点等。且在合作插图渲染的店内也贩售咖啡厅限定商品。等不及充满暖暖日记魅力的商店&咖啡厅开幕?

日本漫画《暖暖日记》是日本漫画家五十岚三喜夫的四格漫画作品,竹书房出版,最初于1986年《天才俱乐部》的3月号上刊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暖暖日记》动漫周边「暖暖日记商店」期间限定开幕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