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第八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8日起播出。一月新番「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即将播出至第八话,日前,「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动画官方放出了第八话先行图。

据悉,正在热播中的日本一月新番「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即将播出至第八话,日前,「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动画官方放出了第八话先行图。

日本动画片《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改编自夕蜜柑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8年12月6日宣布动画化。《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8日起播出。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漫画是由作者おいもとじろう改编的同名漫画作品。

第八话标题为「防御特化和第三次活动。」 为第三次道具收集活动而苦战的枫,本以为会很平常的收集的物品,却像莎莉所担心的那样陷入了无法预料的事情。穿过转移魔法阵之后出现在那里的竟然是隐藏BOSS恶魔!被恶魔整个吞下的枫在恶魔的胃里被渐渐融化……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第八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