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全新番宣相遇篇CM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是由东映动画企划制作、梦太公司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作品。 本动画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2月25日,《数码宝贝大冒险》动画官方公开了“相遇篇”CM,展现了太一和亚古兽相遇的场景,配上慢板的主题曲“Butterfly”,真是让人有泪目的感觉。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20周年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正在日本上映中。2月25日,《数码宝贝大冒险》动画官方公开了“相遇篇”CM,展现了太一和亚古兽相遇的场景,配上慢板的主题曲“Butterfly”,真是让人有泪目的感觉。

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全新番宣CM

剧场版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的故事发生时间在八神太一和石田大和22岁的那年,将讲述全新的故事。本作将由初代TV动画的原班人马担任制作,声优将采用《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的阵容。

据悉,日本动画电影《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是由东映动画企划制作、梦太公司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作品。 本动画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数码宝贝》(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又名《数码宝贝大冒险》,是根据日本万代旗下同名电子游戏系列改编电视动画连续剧,由东映公司旗下动画工作室制作。本片的剧情接续于1999年3月上映的电影《数码宝贝》,讲述了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等八位孩子因意外进入网络世界,在同伴数码宝贝的陪伴下,一同展开的奇幻冒险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 LAST EVOLUTION 绊》全新番宣相遇篇CM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