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番宣海报和部分新角色公布 动画于5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SIGNAL.MD、Sublimation共同制作的原创剧场动画,动画计划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2月25日,《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动画官方官方公开了海报和部分新角色。

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是由SIGNAL.MD、Sublimation共同制作的原创剧场动画,动画计划于2020年5月15日在日本上映。2月25日,《言语如苏打般涌现》动画官方官方公开了海报和部分新角色,一起来了解下。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由石黑恭平担任监督,佐藤大担任编剧,爱敬由纪子负责角色设计,牛尾宪辅负责音乐,动画由Signal.MD与Sublimation共同制作。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描述不擅长与人沟通的俳句少年Cherry,与将自卑之处隐藏起来的口罩少女Smile,透过言语与音乐逐渐缩短彼此距离的青春故事。参与主演配音演出的为 市川染五郎与 杉咲花,作品由曾经手过《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四月是你的谎言》等作的石黑恭平担纲执导。


·新追加的角色确定将由神谷浩史、坂本真绫饰演,敬请期待,更多详细情报陆续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言语如苏打般涌现》番宣海报和部分新角色公布 动画于5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