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神英雄传》新动画主要角色CV名单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伝ワタル)(辽艺译成“神龙斗士”)是日本SUNRISE公司制作的系列动画片。近日,日本动画《魔神英雄传》官方个开了动画新作《魔神英雄传:七魂的龙神丸》播出时间,根据《魔神英雄传》官推介绍,《魔神英雄传》新动画的前篇将从4月10日起开播。

近日,日本动画《魔神英雄传》官方个开了动画新作《魔神英雄传:七魂的龙神丸》播出时间,根据《魔神英雄传》官推介绍,《魔神英雄传》新动画的前篇将从4月10日起开播。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魔神英雄传》官方推特介绍,《魔神英雄传:七魂的龙神丸》将分为前后篇播出,前篇共四话,将从4月10日起播出。后篇的五话则将会在今年9月上映。

《魔神英雄传》官方推特也公开了本部动画的主要角色CV:

·战部渡:田中真弓

·忍部火美子:林原惠美

·剑部武一郎:西村知道

·虎王:伊仓一恵

·龙神丸:玄田哲章


据悉,日本动画《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伝ワタル)(辽艺译成“神龙斗士”)是日本SUNRISE公司制作的系列动画片。

本作动画共有三部TV动画:《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传2》和《超魔神英雄传》(魔神英雄伝ワタル、魔神英雄伝ワタル2、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电视动画《魔神英雄传》于1988年4月15日在日本首播,共45集。《魔神英雄传2》则于1990年3月9日在日本首播,共46集。而《超魔神英雄传》于1997年10月2日在日本首播,共51集。 

除TV动画外,另有两部OVA动画,分别是《真魔神英雄传魔神山篇》和《魔神英雄传没有终结时的传说》于1989年8月5日至1994年2月1日期间陆续发布。

而为了使整部作品内容更加充实,在此基础上还额外添加了五个广播剧和六部小说版。

中国大陆于1993年同时引进《魔神英雄传》和《魔神英雄传2》(命名为《魔神英雄坛》或《魔神英雄》)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播出,共91集。2003年国内再次引进《超魔神英雄传》(命名为《神龙斗士》)。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神英雄传》新动画主要角色CV名单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