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今日的猫村小姐》首次真人化电视就情报公布 预计4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日的猫村小姐》《きょうの猫村さん 1》作者为星余里子,《今日的猫村小姐》漫画决定在东京电视台首次拍摄真人版!《今日的猫村小姐》电视剧的形式为迷你剧,每集只有2分30秒,共24集。将于4月8日(周三)深夜0:52起在东京电视台开播。

超人气日本漫画《今日的猫村小姐》首次真人化!

从2005年7月开始发行《今日的猫村小姐》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330万部的人气漫画《今日的猫村小姐》。近日消息,《今日的猫村小姐》漫画决定在东京电视台首次拍摄真人版!据悉,演员松重丰饰演猫村,将于2020年4月开始放送


松重丰将超越性别与生物的界限,饰演一位“猫保姆”猫村小姐。本片将讲述为了与养育自己的主人重逢而存钱,热心且擅长做家务的猫村小姐来到一个问题家庭任职管家的故事。饰演过各种各样角色的松重丰也是第一次挑战猫的角色。 强硬、高个子的松重先生,会如何演绎猫的家政妇呢?反差也是很大的看点。


《今日的猫村小姐》电视剧的形式为迷你剧,每集只有2分30秒,共24集。将于4月8日(周三)深夜0:52起在东京电视台开播。



超人气漫画《今日的猫村小姐》首次真人化!猫村由松重丰饰演!


猫村猫角色:松重丰

 


《今日的猫村小姐》是?


故事简介

猫村猫是4一只岁的猫。和小时候捡到并养育她的小少爷因为情况而分离了。为了和少爷再会,她成为了家政介绍所“村田家政妇”的一员,被派遣到犬神家当管家。犬神家乍一看是一个富裕而美丽的家庭,但却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爸爸有外遇,妈妈疑似整容,女儿是个国中太妹。热血管家猫村要怎样跟犬神家相处,并且化解彼此的问题? 这次她要发挥不败的欧巴桑精神,解决问题家庭的种种难题!


猫村小姐公式网站「猫村.jp」


书籍名:《きょうの猫村さん 1》

作者:星余里子

发售日:2005年7月14日(单行本9卷,文库版6卷发售中)

定价:本体1143日元(不含税)~(文库版590日元(不含税)~)

发行:株式会社マガジンハウス


系列最新作《カーサの猫村さん 5》将于3月5日发售


书籍名:《カーサの猫村さん 5》

作者:星余里子

发售日:2020年3月5日

定价:本体1300日元(不含税)

发行:株式会社マガジンハウス




作者简介


星余里子

1974年出生。住在关西。

2003年7月开始,《今日的猫村小姐》在网上更新。


2005年7月出版了第一本单行本《今日的猫村小姐 1》,俘获了全日本的男女老少。2005年10月号《カーサ ブルータス》上《カーサの猫村さん》开始连载。2015年凭借《逢沢りく》获得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


著作中除了《今日的猫村小姐》、《カーサの猫村さん》系列之外,还有《僕とポーク》、《山とそば》、《B&D》。


节目概要


迷你电视剧《今日的猫村小姐》

2020年4月8日(周三)开始 全24回

每周三深夜0点52分~0点58分

电视台:东京电视台

配信:Paravi


原作:星余里子《今日的猫村小姐》(マガジンハウス刊)

出演:松重丰等

导演:松本佳奈(《设计师涉井直人的假日》《东京男子图鉴》)

编剧:藤口密彦(《设计师涉井直人的假日》《Byplayers》)

制片人:滨谷晃一(东京电视台)千原秀介(AOI Pro.)

制作著作:东京电视台

制作协力:AOI Pro.


公式サイト

公式ツイッター(@tx_nekomurasan)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今日的猫村小姐》首次真人化电视就情报公布 预计4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