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漫画《东京卍复仇者》真人电影企划公布 电影于2020年秋季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东京卍复仇者》真人电影企划公布,电影于2020年秋季上映。日本电影《东京卍复仇者》改编自和久井健的同名漫画作品,「东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の実写映画化プロジェクトが始动。2020年秋に公开されることが决定した。

和久井健原作的漫画《东京卍复仇者(东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即将推出真人电影,预计2020年秋季上映。

日本电影《东京卍复仇者》改编自和久井健的同名漫画作品,「东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の実写映画化プロジェクトが始动。2020年秋に公开されることが决定した。

日本漫画《东京卍复仇者》是由日本漫画家和久井 健作画的漫画。

故事描述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的主角「武道」,又住在破旧老公寓裡的他,从电视上得知国中时期的前女友「日向」无端卷入帮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车时居然跌落铁轨,正他以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后却发现自己回到 12 年前的国中时期。后来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诉他 12 年后发生的事实,要求他要保护姐姐,双方握手之后他又再次回到现代……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漫画《东京卍复仇者》真人电影企划公布 电影于2020年秋季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