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全新动画电影《1/2的魔法》首映式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 动画于3月6日北美公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2的魔法》是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电影,皮克斯全新动画电影《1/2的魔法》即将在3月6日北美公映,近日,《1/2的魔法》动画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了首映式

近日,皮克斯全新动画电影《1/2的魔法》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了首映式,MCU中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在红毯上重聚,他们在片中为一对儿精灵兄弟配音,这是他们自《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来的第一次合作。

皮克斯全新动画电影《1/2的魔法》即将在3月6日北美公映,近日,动画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了首映式,MCU中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与“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在红毯上重聚,他们在片中为一对儿精灵兄弟配音,这是他们自《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来的第一次合作。在片中配音的朱莉娅·路易斯-德利法斯与黄阿丽等人也出席了首映。

《1/2的魔法》是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电影,计划于2020年3月6日在美国上映。2019年10月,《1/2的魔法》发布中文正式预告的海报 。

该片讲述了兄弟俩为寻找现代生活中尚存的一点魔法而踏上冒险的故事 。

故事设定在一个由精灵、巨魔和灵魂等组成的郊外世界,一对十几岁的精灵兄弟想用魔法进入幻想世界,他们将在魔法世界中,带着早逝爸爸的下半身去找他的上半身。与早逝的父亲共度最后一个神奇的日子。影片由丹·斯坎隆执导,《怪兽大学》的幕后制作人克瑞·雷为本片制片。


本文标题:皮克斯全新动画电影《1/2的魔法》首映式在洛杉矶好莱坞举办 动画于3月6日北美公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