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全新宣传海报对外公开 动画于3月5日起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2-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恶魔城》是山姆·迪茨执导的动画片。《恶魔城》什么时候播放?《恶魔城》动画将于3月5日起播出。近日,Netflix《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全新的海报对外公开,

近日,Netflix《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全新的海报对外公开,大家熟悉的角色们纷纷登场,效果非常华丽。看这出场阵容,是要打卡米拉了?

《恶魔城》第三季动画中会出现更多神秘事件和吸血鬼的故事。《恶魔城》什么时候播放?《恶魔城》动画将于3月5日起播出,总共10集。《恶魔城》前两季动画都是有着高评分和不错的口碑,希望第三季还能延续。

《恶魔城》是山姆·迪茨执导的动画片,理查德·阿米蒂奇、詹姆斯·卡利斯参与配音,于2017年播出。

《恶魔城》动画片讲述了一个吸血鬼猎手为了从德古拉控制的一支超自然生物的军队中拯救被围困的城市而战斗的故事。


本文标题:Netflix《恶魔城》第三季动画全新宣传海报对外公开 动画于3月5日起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