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光合创作者大会举办 AcFun发布十二年来首支宣传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2-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快手携手AcFun举办的主题为“连接每一种次元”的ACG光合创作者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A站携众多二次元优质内容创作者亮相此次大会,并发布了十二年来的首支广告宣传片——《人生主次元》。未来,A站将在二次元领域继续发力,满足用户一站式二次元文娱消费需求,搭建更加硬核的属于年轻人的二次元文娱社区。

12月5日,由快手携手AcFun举办的主题为“连接每一种次元”的ACG光合创作者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A站携众多二次元优质内容创作者亮相此次大会,并发布了十二年来的首支广告宣传片——《人生主次元》。

时隔十二年,A站回到诞生地——武汉,带着初心与热爱,阐释了“每一个由热爱浇筑的领域都将成为人生主次元”的理念,为自身、为用户发出硬核主张:如果人生是道选择题,请选择你的渴望,选择你的热爱,选择属于你的人生主次元。

会上,A站也发布了新的品牌定位:聚集年轻人的硬核二次元文娱社区,满足用户一站式二次元文娱消费需求。A站从二次元内容、直播、虚拟偶像、IP衍生和游戏等多个方面着力,为用户提供二次元产品,并将在2020年扶持20位百万粉丝级别的Up主。

A站总经理兼快手二次元垂类负责人文旻表示,快手二次元垂直类与A站的打通融合是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A站作为硬核二次元网站,快手作为泛二次元网站,在用户与内容层面上均可实现互补。A站丰富的二次元版权内容和优质的长视频Up主,可以成为快手二次元优质内容的来源。而快手庞大的潜在二次元受众,又可以通过这些内容转换成A站用户。

此次大会,深受粉丝追捧的up主未南、楼妍受邀来到现场,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未南作为A站颜值与才华兼具的舞蹈区up主,荣获快手二次元垂类榜单“超级才艺达人”称号。

自今年8月入驻快手以来,未南凭借其清秀可人的形象、扎实的舞蹈功底、动感十足的舞蹈风格,受到了快手众多老铁的喜爱,短短三个月时间便获得了数千万的播放量,粉丝量迅速增长。

此外,A站的舞蹈区up主可心喵喵、Dina小崽、美食up主长安一条柴、视频up主何止电影、游戏区up主老绅、历史短视频up主诸葛呈像也纷纷亮相ACG光合创作者大会。

会上,A站对此前发布的“5.7亿超级UP主扶持计划”的成果做了总结,数据显示,2019年10月的累计Up主数量相较于2019年5月的累计Up主数量增长45%,累计稿件数量增长32%,播放次数增长88%,播放时长增长43%。该计划刺激了内容生产和消费,实现了爆发式增长。

未来,A站将在二次元领域继续发力,满足用户一站式二次元文娱消费需求,搭建更加硬核的属于年轻人的二次元文娱社区。


本文标题:ACG光合创作者大会举办 AcFun发布十二年来首支宣传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