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影业动画新作《长剑风云》《D608》PV发布,演员虚拟鹤追领衔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2-0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9年11月22日,虚拟影业携动画网大《长剑风云》、连载动画《D608》pv亮相CGF中国游戏节。

2019年11月22日,虚拟影业携动画网大《长剑风云》、连载动画《D608》pv亮相CGF中国游戏节。

自虚拟影业成立以来,百万粉丝就翘首以盼萨拉雷导演的最新作品!虚拟影业运营制作团队是热门同人动画《啦啦啦德玛西亚》、原创 IP《雄兵连》、《超神学院》系列动画的原班主要核心创作团队。本次作品发布会分为两天举行。《长剑风云》发布会当日,粉丝们开始排队等候虚拟影业的新作发布会开场。

先跟大家说说《长剑风云》的PV发布活动现场的那些事!

11月23日,萨拉雷导演、V7导演携最新电影作品《长剑风云》与女一号虚拟鹤追以及女神云鹤追亲临现场正式公布大电影PV。活动现场气氛火爆,两位导演在发布PV的同时,也跟现场粉丝介绍了公司未来的计划,与粉丝亲密互动并送出礼品。

《长剑风云》是虚拟影业和玄机科技、码耀影业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未来现实主义科幻题材3D动画大电影。

故事讲述了地球环境的恶化招致了自然灾变,原有的世界秩序被打破,世界秩序陷入混乱。流落欧尼亚大陆中部的唐人卡车司机们的生存与情谊的故事。其中虚拟鹤追饰演的是女一号贺将。

虚拟鹤追见面会 《D608》星动出场

在24日的展位活动中,女神云鹤追亲临现场,与虚拟影业旗下虚拟演员——虚拟鹤追打破次元壁,为广大粉丝演唱最新单曲《节奏》的同时,也为现场的粉丝带来了意外的惊喜,现场发布了连载青春选秀类动画《D608》pv。

《D608》故事讲述了虚拟鹤追在朋友的推荐下参加女团《D608》的海选,在女评委的有意刁难下,却依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在其中一段舞蹈,虚拟鹤追完美展现了可以成为偶像的舞蹈素养,灵俏可爱动人。

现场观众好评如潮,表示想让鹤追立马出道,在接下来的游戏中,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云鹤追也与并与粉丝亲密互动,赠送精美周边等等。

虚拟鹤追是虚拟影业旗下第一位虚拟演员,不同于传统的虚拟偶像名字根据其专属声优演员

云鹤追授权命名。她传承了虚拟印象的演艺历史,是一个有内涵和故事的虚拟角色。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虚拟人物。

虚拟鹤追此次演唱的单曲《节奏》为电猫音乐的制作人ANK联合团队共同创作打造,歌词中在表达恋爱中的少女怦然心动之外,更是通过充满律动的旋律展现了虚拟鹤追少女般优美的声音与电子音乐带来的无穷魅力,洗脑式副歌更显可爱。

她和其他衍生于国漫角色的虚拟偶像不同,是以一个“演员”的身份独立出来,在不同的动画故事中扮演不同的角色。用演技来征服观众,刷新观众对虚拟形象的看法。

她的两部最新作品也将于不久后和大家见面。一个是雄兵连大电影《烈阳天道》,另外一部是就是本次发布pv中的网络大电影《长剑风云》。

在之后的计划中,虚拟影业将围绕优质IP,致力于打造原创动画内容的创作、制作、运营,为每个IP定制多个娱乐形态上的运作方式,在动画项目推进的同时,打造剧中主角为代表的流量演员。拓展商业化途径和不同年龄层次的粉丝人群, 虚拟演员获得流量在反哺动画,获得更多曝光之后,来实现市场的反馈以及更易被认可的商业价值。

PV已经来了,正片还会远吗?让我们一起期待中虚拟影业未来的作品吧。

本文标题:虚拟影业动画新作《长剑风云》《D608》PV发布,演员虚拟鹤追领衔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9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