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和莫蒂》打造番剧界的宇宙和平:AcFun和电波字幕组“在一起”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2-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我就是不明白这剧评分怎么这么低,才9.9,难道有人没给这个打五星?太可怕了吧!”网友口中这部9.9分都算低的剧,就是享受顶流待遇的《瑞克和莫蒂》,前三季中穿插了平行宇宙、赛博朋克、讽刺现实、虚无主义等诸多话题,可以说是一部集科幻脑洞于一身的逆天神作。

“我就是不明白这剧评分怎么这么低,才9.9,难道有人没给这个打五星?太可怕了吧!”网友口中这部9.9分都算低的剧,就是享受顶流待遇的《瑞克和莫蒂》,前三季中穿插了平行宇宙、赛博朋克、讽刺现实、虚无主义等诸多话题,可以说是一部集科幻脑洞于一身的逆天神作。

盼星星、盼月亮,如今《瑞克和莫蒂》第四季正式回归,其国内独播权被“买番鬼才”AcFun拿下,再也不必四处去求资源了。同时,让人惊喜的是,AcFun更是以免费的形式观看。AcFun此举可以说是双赢,既赢得了口碑,又赢得了流量。

“买番鬼才”AcFun与电波字幕组,一起为爱发电

说到“买番鬼才”,AcFun可以说是名副其实,此前AcFun就引进了美漫神剧《探险活宝》,作为CN的台柱子,《探险活宝》一经播出在国外颇受好评;拿下《佐贺偶像是传奇》的独播权,并呈现了播放量超过3800万的佳绩。

对于引进的国外番剧,从用户的角度来看,要想保证“原汁原味”,翻译字幕是重要一环,《瑞克和莫蒂》更是如此,毕竟剧中有很多梗,需要在翻译上下足功夫。作为《瑞克和莫蒂》前几季的“野生翻译”,网友们对电波字幕组做官翻的呼声一直很高。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今天AcFun与电波字幕组官宣正式达成合作,让网友们喜大普奔。

而同步宣布此事的电波字幕组官方微博上,更是赢来网友的阵阵好评。这次从“幕后”走到台前,与AcFun一起用爱发电,让大家终于可以安心踏实地追剧了。

打造内容高地,AcFun未来版图会更加广阔

随着90后、00后逐渐加入二次元群体,整个二次元市场正在逐步扩大,并且从曾经的小众变得越来越大众。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二次元用户有望增至3.28亿人。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漫画改编的动漫、电视剧在各大平台上映。

作为中国弹幕文化及二次元文化的发源地,AcFun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Analysys易观今年9月发布的一组数据显示,AcFun是用户增长最快的二次元社区,其8月活跃用户环比上月增涨了77.96%。

面对国内庞大的二次元市场,除了不断引进海外正版版权番剧,AcFun还大力发展UGC、PGC、OGC内容,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二次元文化消费体验。此外,AcFun还在虚拟偶像、直播、游戏、IP衍生品等方面全方位覆盖年轻群体的需求,其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12年保持初心的AcFun,让人心甘情愿做“自来水”

独家引进《瑞克和莫蒂》并免费播放、与电波字幕组合作等一系列事件背后,是AcFun尊重用户的体现,当然也相应地赢得了用户的诸多好评。AcFun代表的不止是二次元文化,更是一种年轻、有趣、包容的生活态度,敢玩、会玩,12年保持初心的AcFun,让人心甘情愿做“自来水”,而这次,则是一大波《瑞克和莫蒂》的铁粉。

致力于打造“年轻”、“硬核”、“御宅”社区氛围的AcFun,在正向价值观引导方面也一直非常重视。为此,针对年轻群体上线了“青少年模式”,同时在内容上加大审核力度,力求通过优质的内容体验,为年轻群体带来二次元文化的正向引导。以用户为核心的AcFun,正在打造更丰富更年轻化内容,逐步成为年轻人的一站式二次元文化消费平台。

未来,AcFun还将以何种形式为爱发电,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标题:《瑞克和莫蒂》打造番剧界的宇宙和平:AcFun和电波字幕组“在一起”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9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