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咕噜》第二季更新啦!一起迎接好高好高的重量级客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1-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艾米咕噜》是一部由左袋创意联合优酷共同打造的学龄前儿童启蒙动画。《艾米咕噜》动画片第二季精彩更新!11月22日在优酷少儿频道一次上新26集!令人惊奇的新角色,从未见过的魔法道具,《艾米咕噜》26集全新的神奇故事可以一次看个过瘾!

今天魔法森里有位重量级客人来做客,听说他能吃掉100个蛋糕,还能喝掉100杯果汁!哇塞!这该有多好玩~《艾米咕噜》动画片第二季精彩更新!11月22日在优酷少儿频道一次上新26集!令人惊奇的新角色,从未见过的魔法道具,《艾米咕噜》26集全新的神奇故事可以一次看个过瘾!

中国动画《艾米咕噜》是一部由左袋创意联合优酷共同打造的学龄前儿童启蒙动画,通过不说教、不刻板的故事启发小朋友们的想象力,提高小朋友在成长过程中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成为他们解决问题的灵感百科。

《艾米咕噜》的故事发生在魔法森林中,这里住着各式各样的魔法生物,所以也什么都可能发生——走路就能引发地震的超级大巨人、用礼物交换牙齿的牙齿精灵、能帮人们实现愿望的花瓶精灵……我们希望通过这些神奇的角色与故事,告诉小朋友这个世界有很多可能,用神奇的故事情节激发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从不同的角度来看待世界。科学家爱因斯坦说:“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想象是人们的天性,对儿童来说更是有助于学习、非常重要的心理品质, 《艾米咕噜》愿意为小朋友插上想象的翅膀,带领他们找到自己的超能力!

《艾米咕噜》第一季自播出以来就获得了来自全球的肯定,包括法国戛纳电视节MIP JOUNIOR全球选拔冠军、美国KIDSCREEN EAST学龄前大奖、中国十大动漫形象,并入选国家动漫创意类项目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今年7月,第二季动画更是入选了广电总局发布的《2018年度推荐播出优秀动画目录》;9月斩获了在北京举行的金竹奖——最佳原创动画;11月获得了金海豚最佳系列动画片提名奖。

所以大家都做好准备了吗?更精彩的《艾米咕噜》第二季就要上新片集啦!记得锁定优酷少儿频道,11月22日可以一次看26集新故事!


本文标题:《艾米咕噜》第二季更新啦!一起迎接好高好高的重量级客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