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周目漫画《异王》戴小楼 漫画女主新风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10-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有一种女性角色,却拥有着把少年漫的故事,带的湿乎乎的本领。而今,漫画界又迎来了一位暴躁(温柔)老姐——戴小楼!戴小楼,漫画《异王》女主角,年龄16岁,身高1.63米。

在漫画中,女性角色一般充当调味剂的重要作用。比如《鬼灭之刃里的祢豆子、《海贼王》里的娜美、《火影》里的小樱、《一人之下》里的宝儿姐。

这些女性角色的出现,给满是男人汗味的纸页,带来了栀子花清香。

但有一种女性角色,却拥有着把少年漫的故事,带的湿乎乎的本领。

比如宇宙第一淑女神乐!

贤惠女富豪布尔玛。

而今,漫画界又迎来了一位暴躁(温柔)老姐——戴小楼!

对不起,放错图了,是下面这张。

戴小楼,漫画《异王》女主角,年龄16岁,身高1.63米。

饭圈人称FFFFFF团团长,坦克军总司令,喜欢拿小拳拳锤粉丝胸口,人称纸片人中的乔碧萝。

她行事作风放浪不羁,吃起面来哧溜哧溜,颇有鸣人当年大闹一乐拉面店的风范。

吃起饭来有神人相助,五皇路飞也无此待遇。

演起戏来,更是如入化境,可与宝儿姐一较高下。

纵观东亚漫画,敢于设定戴小楼这样的女主,简直就是对女性身材“不自由”无声的反抗。

不,戴小楼不仅仅是为了女性发声,她还未千千万万饱受嘲笑之苦的男性发声。

“我胖,但我吃您家大米了?”

身材的铁拳不会迟到,我的身材不需要你指指点点。

让网络暴力都见鬼去吧,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国漫《异王》是2019年10月18日开始在网络平台漫画岛上连载的一部网络漫画作品,作者是二周目漫画,《异王》改编自著名网络作家月关工作室的热门小说《回到现代当总裁》。

传说中的四王之匙重现世间,异人界各方势力蠢蠢欲动。少女戴小楼为拯救姐姐意外卷入四王之匙的阴谋当中,并结识了四王之一孟正义。

在各方势力的纠葛中,戴小楼与孟正义踏上了寻找四王之匙的旅途


本文标题:二周目漫画《异王》戴小楼 漫画女主新风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5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