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读文学IP改编剧《奈何boss要娶我》原版漫画上线,“十一“长假五连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9-2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21日,塔读文学作者纯风一度原创小说作品《私宠甜心宝贝》原版漫画正式上线,9月28日-10月2日5天在爱奇艺漫画连更,这部原著小说改编剧《奈何boss要娶我》于年初上线热播,在骨朵热度数据体系上曾多次占据网剧排行榜、弹幕评论排行榜前列,综合热度优于同期其他剧集,小说原著在塔读文学全网点击过亿,聚集了近七千万的人气。

9月21日,塔读文学作者纯风一度原创小说作品《私宠甜心宝贝》原版漫画正式上线,9月28日-10月2日5天在爱奇艺漫画连更,这部原著小说改编剧《奈何boss要娶我》于年初上线热播,在骨朵热度数据体系上曾多次占据网剧排行榜、弹幕评论排行榜前列,综合热度优于同期其他剧集,小说原著在塔读文学全网点击过亿,聚集了近七千万的人气。先婚后爱,甜宠升级,女主夏林,一个刚出道的十八线女演员,身患绝症又惨遭男友背叛,当她迫于无奈,走向了那个权贵无双的男人。男主星眸半眯道:“我从不做善事,除非你以身相许。”看着她愤怒离去的背影,那个男人嘴角扬起一抹得逞的笑容,他不但要把骨髓给她,还要把自己也一并打包送给她!这部讲述腹黑霸道总裁如何套路女主的原版漫画,可谓是“十一“长假的开胃菜!据了解,漫画《私宠甜心宝贝》之后将于每周五更新1话。

值得一提的是,在骨朵传媒传媒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影视娱乐行业榜单,这部第一季度改编自塔读文学签约作者纯风一度原创IP的黑马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位于榜单第四。其中《破冰行动》、《怒晴湘西》、《新白娘子传奇》分别位于前三位。而《奈何boss要娶我》作为一部全新的网文IP、远低于前三甲的制作成本,不可谓不成功。而优质的原著IP和创作团队是成功的根基。

塔读文学作为一家原创文学平台,积累了众多《私宠甜心宝贝》这样小而美的精品IP,改编自塔读文学人气作者月半的小说《假面娇妻》的网剧《曼陀花开》也已拍摄完结,并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塔读文学IP改编衍生作品也将会更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纵观2018年艺恩播映指数top50剧集中,有32部IP改编剧,其中17部网文改编,总播放量近1054亿。网络文学处于泛娱乐产业的最上游,凭借其丰富的内容储备资源无时不在为整个产业链输送内容和故事。通过网文IP将影视、游戏、动漫等不同形式串联,以多元化的表现形式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放大网文作品及其衍生品的作用,并产生较高的经济附加值。例如以网文IP为核心的打赏互动、周边衍生品、游戏等。可以说,掌握了网文全链条服务之后,网文IP的影响力将能持续扩大,打造爆品将非常容易。

而塔读文学也早已开始围绕着IP这一核心元素展开生态化布局,逐渐从网文分发平台及IP原创平台逐步尝试进行影视、游戏、有声等泛娱乐化领域拓展,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建一个IP新生态。塔读文学相信平台孵化出的小而精的网剧IP也可以成为黑马,尊重原创,只要有足够的诚意,用户就会喜欢。

本文标题:塔读文学IP改编剧《奈何boss要娶我》原版漫画上线,“十一“长假五连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2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