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Pat Lee加持腕力,起航未来!——『飞行旅程』主题表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9-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是什么让科幻迷,对架空宇宙的故事欲罢不能?有对未来的求知欲,对时间的敬畏,还有对超前世界观的灵魂拷问:面对科技爆炸的时代,人类能否经受住考验?带着这样的思考,G-SHOCK携手JOYStudio以及超级英雄背后的男人——北美顶尖漫画家Pat Lee,共同创作全新主题腕表『飞行旅程』系列,开启未来机械王国漫游之旅。

是什么让科幻迷,对架空宇宙的故事欲罢不能?有对未来的求知欲,对时间的敬畏,还有对超前世界观的灵魂拷问:面对科技爆炸的时代,人类能否经受住考验?带着这样的思考,G-SHOCK携手JOYStudio以及超级英雄背后的男人——北美顶尖漫画家Pat Lee,共同创作全新主题腕表『飞行旅程』系列,开启未来机械王国漫游之旅。

PAT LEE从少年时代便崭露惊人才华,曾为两大漫画巨头DC和Marvel创作内容,主笔绘制了《变形金刚》、《蝙蝠侠》、《钢铁侠》、《金刚狼》等众多连载漫画,跻身美国顶尖漫画家之列。这位加拿大华裔漫画家,从不限制创作形式,收藏了好几款经典G-SHOCK表款的Pat Lee 曾说“G-SHOCK总是让我联想到具有未来主义风格的手表”,因而可以看到在『飞行旅程』的设计中投入了大量关于未来、时间与人文的深刻思索。

Pat Lee相信,艺术是设计师通过个人风格向使用者传输自己内心的价值观的管道。而此次『飞行旅程』主题表款要传达的,是一道坐标未来的命题:当我们进入一个以科技为主的世界时,机械与人性的平衡就成为了未来我们需要重视的元素。

此番合作表款的原型,选择了今夏大热的冰韧系列中的两大人气款——荧光黄的GA-400SK-1A9PRS,透明灰的DW-5600SK-1PRS。表带的元素注入了Pat Lee放眼未来的思考:交织的管线,象征着机器与人类之间紧密的关系,协同向一个方向进发。翅膀寓意与时间竞赛,火箭助推器代表在飞行旅程中彼此的热情和同心协力,漫画风格色调,粗犷的线条,强烈表现Pat Lee作为漫画艺术家的创作风格。两款腕表将坚韧之冰作为腕表全新骨架,酷玩透明风,同时也延续了G-SHOCK基因库里防震、倒计时、出色照明等多项硬朗功能。


对科幻迷来说,通过彩蛋找到线索的惊喜堪比打开潘多拉魔盒。除了腕表这部“正剧”,G-SHOCK还打造了金属感十足的神秘宝盒,为Fans们准备了双枚彩蛋。发售也安排了特别通道——京东卡西欧手表官方旗舰店&卡西欧京东自营店。

正因如此,作为彩蛋之一,JOYStudio与PatLee联手,让京东吉祥物JOY来了一次大变身。在这位鬼才漫画艺术家手中,萌萌的JOY公仔进化成了机械JOY,透过强烈的漫画风格与机器风的演绎,身上交错的线路管道和高科技的外形,仿佛置身科幻宇宙,带我们提前触碰未来、思考未来。另一颗彩蛋则隐藏得很深,JOY公仔的底座并不简单,还可作为蓝牙音箱使用哦!

“无论技术的发展速度有多快,我们都必须保持同理心与好奇心。”这是G-SHOCK与Pat Lee对『飞行旅程』主题表款投射的世界观,也是决心一同守护未来的坚定信念。

GA-400SK-1A9PRPJ主要功能:*防震*防磁*200米防水*自动LED照明*世界时间(48城市)*秒表功能(1/100秒)*倒计时*每日闹铃,整点响报*间歇响报*约3年电池寿命*全自动日历*12/24小时时制*指针闪避功能

DW-5600SK-1PRPJ主要功能:*防震*200米防水*电子荧光照明*秒表功能(1/100秒)*倒计时*多功能闹铃,整点响报*全自动日历

*12/24小时时制*闪烁提醒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或关注官方微信号:gshockofficial

本文标题:G-SHOCK|Pat Lee加持腕力,起航未来!——『飞行旅程』主题表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0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