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网络提案征集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9-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11月6日至8日,首届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将在南京举行。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大会举行前将面向全球征集处于开发前端的动漫创业项目,9月10日官方网络提案征集报名通道将正式开启。除互动交流环节外,来自国内外知名动漫研发机构、品牌运营及管理机构都将在大会的三大主题论坛中与大家分享国际动漫产业前沿信息,把脉中国动漫发展趋势。

百万推荐项目扶持资金、国内外知名动漫研发机构齐聚南京……11月6日至8日,首届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将在南京举行。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大会举行前将面向全球征集处于开发前端的动漫创业项目,9月10日官方网络提案征集报名通道将正式开启。

本届动漫创投大会以“促进创意与资本对接,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在内容上可谓“干货满满”:设置了“动漫创意项目提案大会”、“一对一决策人洽谈”、“闭门商务路演”、“金陵夜话”、“2019江苏动漫年会”等一系列有效针对动漫创意与资本对接、与产业融合的环节。除互动交流环节外,来自国内外知名动漫研发机构、品牌运营及管理机构都将在大会的三大主题论坛中与大家分享国际动漫产业前沿信息,把脉中国动漫发展趋势。

据了解,动漫创投大会设立了百万推荐项目扶持资金,第一批次扶持项目1个,给予扶持资金40万元;第二批次扶持项目2个,给予每个项目扶持资金20万;第三批次扶持项目3个,给予每个项目扶持资金5万(提案征集细则见附件)。动漫创投大会将面向全球征集处于开发前端的动漫创业项目,提报途径包括:

(1)大会将全面开通视频网站、微信、微博等融媒体平台报名通道;

(2)与各省动漫行业学会/协会合作,开设全国各大城市选送通道;

(3)知名动漫公司推荐选送;

(4)知名专业高校推荐选送。

9月10日官方网络提案征集报名通道正式开启,10月5日报名截止,报名详情可以点官网查看,也可以发送问题至大会官方邮箱icavc@vip.163. com进行咨询。

本次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江苏省影视动漫协会、南京广播电视集团、优漫卡通卫视共同承办。

《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提案征集细则

首届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ICAVC)以“促进创意与资本对接,推动中国大动画产业健康发展”为主题,从9月10日起至10月5日,我们向全球征集动漫提案!

如果你是动漫创意研发者,正在寻找:

项目发行的平台机构、项目投资⼈以及跨界合作商,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入选福利:

1、大咖面对面:提案人将与国内外知名投融资机构、品牌运营及管理机构、动漫相关产业大咖面对面进行创意碰撞,跨界资本对接。

2、会务补贴:承担提案人会议期间南京本地食宿。

3、扶持资金:大会将设100万资金池,扶持具有一定创新力且有良好发展潜力的动漫提案。

二、报名方式:

9月10日起至2019年10月5日,通过ICAVC官方网站完成线上资料提交,最终入围提案必须具有2-3分钟片花。多次提交的提案将以最终提交版本为准。

三、报名请登录ICAVC官方网站。

四、联系方式

ICAVC官方邮箱:icavc@vip.163.com

联系人:吴飞13962121054


五、关于片花上传

1、将2-3分钟片花上传至百度云盘(或提供Vimeo的下载链接),并将加密地址与密码复制进入片花提交空栏。不含片花的提案将不列入初选范围。

2、提案过程为中英双语,大会将为入围提案人员提供翻译协助服务。上台提案人最多两人,每组提案有15分钟提案时间,含7分钟项目阐述(含片花播放时间)与8分钟现场决策人问答。

3、动漫创投组委会将陆续公布与会决策人和嘉宾信息、大会活动日程、注册方式和参会须知。了解更多2019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最新资讯,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


本文标题: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网络提案征集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0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