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推荐!D.A.O全新单曲《超努力》上线 致敬青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9-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重磅推荐!D.A.O全新单曲《超努力》上线 致敬青春。在今夏开学季,这支年轻的虚拟偶像男团D.A.O,更是重磅推出了全新青春励志单曲《超努力》。

上周,《中国新说唱》2019的半决赛资格战中,虚拟偶像RiCH BOOM联合新生代实力说唱歌手Capper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焕然一新的视听盛宴。让人不得不感叹,现在人们对于二次元的喜爱程度可谓逐年渐长。

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初音未来、洛天依外,越来越多的虚拟偶像崭露头角,当中数从触漫国创虚拟偶像养成综艺《出道,拜托了》走红的虚拟偶像男团D.A.O最具热度。由00后Pick出道,在收获了12亿人气后,D.A.O还推出了各种专辑单曲,让粉丝惊喜连连。首支3D MV《出道拜托了》爬上了QQ音乐推荐页;专辑《梦》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不错的人气与口碑。

D.A.O全新青春励志单曲,开学季必推

在今夏开学季,这支年轻的虚拟偶像男团D.A.O,更是重磅推出了全新青春励志单曲《超努力》。

“成长的路上必须经历蜕变,我没有超能力,只能超努力,拼尽了全力,去超越自己”。正如全新单曲中《超努力》的歌词所言,虚拟偶像成长的过程中必须历经蜕变,如同最初的不被认可,到现在的备受瞩目;对于没有超能力的三次元而言更是如此,只有不断努力,去超越过往的自己,才能最终实现梦想。

次元壁逐渐被打破,为虚拟偶像市场发展提供了越来越多的可能性。从”粉丝参与互动,Pick出人气练习生”的综艺选秀,推出专属原创单曲,衍生到各式各样的精美周边……将《出道,拜托了》打造成长线IP品牌,为虚拟偶像实现更多赋能。

如今,虚拟偶像正全面进入跨界营销的蓝海,“D.A.O×华丰魔法士”、“双击少女×肯德基”……都是虚拟偶像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尝试,多样化的跨界营销,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二次元,希望在将来,触漫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虚拟偶像IP以及更多的跨界新玩法。

本文标题:重磅推荐!D.A.O全新单曲《超努力》上线 致敬青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0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