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科技与阿狸、中华广场达成战略合作 治愈拾光巴士全国巡游启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9-0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治愈拾光巴士全国巡游活动开始。活动由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与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之城)联合举办,本次全国巡游活动基于梦之城旗下的原创动漫IP阿狸形象展开。据悉,广州中华广场同时,来电科技与中华广场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来电科技成为中华广场官方指定共享充电宝合作品牌,为商场消费者提供共享充电服务。

近日,治愈拾光巴士全国巡游活动开始。活动由深圳来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来电科技)与北京梦之城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之城)联合举办,本次全国巡游活动基于梦之城旗下的原创动漫IP阿狸形象展开。据悉,广州中华广场同时,来电科技与中华广场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来电科技成为中华广场官方指定共享充电宝合作品牌,为商场消费者提供共享充电服务。

治愈系阿狸将巡游全国

阿狸是2006年由Hans创作的动漫形象,从网络与杂志连载开始走入大众视野,同时发行深受欢迎的童话绘本和动画短片。曾斩获亚洲授权业最高奖项LIMA,亚洲授权业优秀大奖“最佳亚洲形象奖”,三年一届的动漫产业国家级奖项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最佳动漫形象奖等。阿狸以温暖治愈的可爱形象广受大众的喜爱,拥有千万忠诚粉丝。

“80、90后是当代社会中坚力量,他们承受着较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策划本次活动主要献给这批人群,让依然相信童话的他们重拾童心。”活动的主办方来电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阿狸一直以“治愈系”的形象影响着80、90后的童年,通过治愈拾光巴士给予他们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梦之城的工作人员介绍,阿狸的动漫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吸引了众多忠实粉丝,也收到了无数粉丝想要与阿狸见面的信函请求。而目前,公司也在逐渐地从线上走到线下,目前已有北京的阿狸咖啡馆、深圳的阿狸芬麦儿童探索博物馆、成都和宁波的阿狸田野农场等长期线下场所。本次治愈拾光巴士全国巡游的启动,也圆了全国更多阿狸粉丝的见面梦。

来电科技为中华广场赋能 落地“治愈拾光巴士”首站分会场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升,手机等智能设备成为外出必备,但因智能设备续航能力差,人们在出行时的充电需求持续增大。与其他商场一样,中华广场的消费者也存在着手机充电难的痛点。

中华广场的代表介绍,中华广场是一座融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和甲级写字楼为一体的广州市标志性建筑,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日平均客流量达30万,每逢黄金周更高达70万人次,是广州市乃至广东省家喻户晓、最受欢迎的购物中心之一。但目前商场存在共享充电设备配套不足,且已有充电设备较为混乱,管理难度较大。为树立更好的商场形象,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购物体验,经过层层考察筛选,选择与来电共享充电宝合作,更好解决消费者在商场手机充电的难题,提升购物体验。

中华广场代表在介绍,很荣幸中华广场能成为“治愈拾光巴士”的全国首站的分会场,活动期间,一些柠檬一些茶连锁品牌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现制柠檬茶及可爱漂亮的阿狸限量特饮。希望来到我们这的消费者可以重拾童年回忆,在中华广场收获更多的快乐。

践行IP战略 来电科技打造“场景赋能”品牌营销专家

据悉,“治愈拾光巴士”全国巡游活动是来电科技践行IP战略的又一经典跨界案例。近年来,来电科技所做的不仅仅是充电,同时也一直在打造“场景赋能”品牌营销专家。来电科技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资源,多维度的传播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全场景、多触点、高曝光,来电致力于让场景内容化,为合作伙伴赋能。

此前,来电联动人气爆款竞技手游《王者荣耀》与全国连锁咖啡店品牌漫咖啡,推出了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线下王者主题店,全面提升玩家线下游戏体验。在与腾讯欢乐斗地主的合作中,双方携手打造了腾讯欢乐斗地主锦标赛,新增线下商圈复赛项目,推出创意集市模式,带动现场超高人气,全面提升了华南、华东等重大商圈商家的消费购物体验。在与当红动漫IP猪猪侠的合作中,来电科技携手广州火爆餐饮——面包好了与松哥油焖大虾两大连锁品牌,首创了“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IP美食主题店。为观众打造了 “不可思议的美食”盛宴,将线上电影在线下实现升华落地。

此外,来电科技拥有众多线下场景资源,有着得天独厚的IP孵化能力,旗下的大屏设备、流通宝、新媒体等资源可直接触达上亿人群,加之来电科技具备的丰富的整合营销项目操盘落地经验,在活动期间,为阿狸、时尚天河多品牌实现短时间内高强度的曝光。

业内人士分析,来电科技通过IP战略,打造的跨界品牌营销是一种多方共赢的模式。它通过跨界合作使品牌之间相互渗透相互融合,从而给合作品牌一种立体感和纵深感。近年来,跨界合作已成为新的趋势,来电科技与阿狸的合作探索出了一条跨界、整合营销力变现的成功之路。

据悉,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开创企业,主要业务覆盖充电宝自助租赁、定制商场导航机开发、广告展示设备及广告传播等服务。来电科技拥有业内立体化产品线,大中小机柜以及桌面型,目前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日活200万+,实现全场景用户需求。拥有20万+的线下场景资源,可辐射精准细分人群,如购物场景、餐饮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大型会议、娱乐场景、景区、动漫展览、音乐节等。

本文标题:来电科技与阿狸、中华广场达成战略合作 治愈拾光巴士全国巡游启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0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