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十年唐门不灭,芸芸故事开启“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同人赛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9-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斗罗十年,唐门不灭!由唐家三少创作的《斗罗Ⅲ龙王传说》,是“斗罗”系列自开始连载恰恰整十年完结的网文巨著,在全球拥有着无数的“唐门弟子”,而粉丝们对于创作同人作品的热情迄今仍然极为高涨。对此,芸芸故事联合大神圈、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手游,共同开启了“《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同人创作大赛”,邀请所有“唐门弟子”在全新的情景式网文中创作自己心目中的“斗罗”故事,并获得丰厚的现金、三少签名书等奖励。

斗罗十年,唐门不灭!由唐家三少创作的《斗罗Ⅲ龙王传说》,是“斗罗”系列自开始连载恰恰整十年完结的网文巨著,在全球拥有着无数的“唐门弟子”,而粉丝们对于创作同人作品的热情迄今仍然极为高涨。对此,芸芸故事联合大神圈、斗罗十年龙王传说手游,共同开启了“《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同人创作大赛”,邀请所有“唐门弟子”在全新的情景式网文中创作自己心目中的“斗罗”故事,并获得丰厚的现金、三少签名书等奖励。

作为唐家三少创作的“斗罗”系列第三部,《斗罗Ⅲ龙王传说》自2016年开始连载,至2018年12月完结,这恰恰是“斗罗”系列连载的十周年。仅正版便创下超过8000万点击量,成功助力三少蝉联网文富豪榜首。相对于官方授权改编漫画、游戏等众多的衍生品,其在众多小说、漫画等网站上的同人作品,也屡屡有着让人惊叹。此次同人创作大赛的举办,便是面向所有热爱“斗罗”的粉丝,开启了一场同人创作的狂欢。

作为“斗罗”系列史上首次联合IP官方举办的同人赛事,所有参赛者可以创作”斗罗十年”相关的cosplay、同人文学、同人手绘、互动故事作品,并在8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进行投稿;而所有投稿都将在9月17日至10月8日期间进行评审,最终决出前三甲以及优秀、参与奖共计5个奖项,进而获得最高20000元现金、唐家三少亲笔签名书、粉丝见面会门票,以及手游专属CDK、神秘游戏周边等诸多奖励。

同时,在进行创作投稿时,所有“斗罗”粉丝都可以获得评审资格,参与到对此次同人大赛的作品评审中。而且,参与评审不仅将可以率先观看到其他人的精彩创作,还可以瓜分百万现金、获得唐家三少亲笔签名书等一系列丰厚的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同人大赛中征集作品形式还首度出现了“互动故事”。而“互动故事”便是大赛发起方芸芸故事所创造的全新网文形式。相对于传统网文,“互动故事”打破了传统的文字创作、阅读,让人物立绘、场景画面等可视化内容,与文字相融合,不仅可以进行超便捷的创作,更给人阅读时更强烈的代入感,是时下炽手可热的同人爱好者平台。

唐门的故事,唐门弟子的传奇……你心目中的唐门应该是什么样子?唐门中人又有什么样的境遇呢?《斗罗III龙王传说》同人创作大赛现已正式揭幕,热爱“唐门”的弟子们千万不要错过!更多详情请留意芸芸故事官方网站(www.yunyungushi.com),或咨询客服(QQ:3005865133)!

本文标题:斗罗十年唐门不灭,芸芸故事开启“斗罗十年龙王传说”同人赛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80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