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城千场点映开启《福星高照朱小八》口碑超高寓教于乐堪称模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8-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应《福星高照朱小八》全国百城千场点映将会在本周开启。随着《哪吒》掀起的国漫雄威,本周预热未了,又一部精品国漫强势接档。百家亲子机构要求,上周末,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全国点映首开上百城市,短短两天时间,全国48条院线,183场点映,上百场亲子专场观影,上座率高达40%左右。预计本周全国百城千场点映火爆来袭。8月24-25日期间,来自北京全城十余场点映,场场爆满。同期在山东、杭州和上海,上百场点映和首映式也是口碑爆棚,盛况空前。据悉,北京首映礼将在9月7日隆重举行,相信《福星高照朱小八》将会在下周

应《福星高照朱小八》全国百城千场点映将会在本周开启。随着《哪吒》掀起的国漫雄威,本周预热未了,又一部精品国漫强势接档。百家亲子机构要求,上周末,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全国点映首开上百城市,短短两天时间,全国48条院线,183场点映,上百场亲子专场观影,上座率高达40%左右。预计本周全国百城千场点映火爆来袭。8月24-25日期间,来自北京全城十余场点映,场场爆满。同期在山东、杭州和上海,上百场点映和首映式也是口碑爆棚,盛况空前。据悉,北京首映礼将在9月7日隆重举行,相信《福星高照朱小八》将会在下周末迎来点映高峰。

《福星高照朱小八》北京“十万小福将“ 百家亲子机构观影启动 爆笑连连 家长赞寓教于乐 本片亲子教育堪称模版

上周末,北京全城举行首轮十余场观影活动,遍布北京6大城区以及两个郊区。全城影院场场爆满。首轮点映吸引了1000多个家庭,将近4000人次观影体验。参与首轮点映群体包括银行、金融机构、亲子教育机构以及媒体等。

来自北京农商行、蕃茄田、咖搭姆、新湖财富、常青藤、小鬼当家、世纪博湾等亲子教育机构参与了此次首轮点映。据了解,第二轮点映场目前已经一票难求,预计将在8月31日,9月1日,以及第三轮9月7日和9月8日在北京各大影院开画,届时将有万人观影,空前盛事。

8月25日下午3:00,珠影耳东传奇影城人流聚集,世纪博湾“亲子观影场”盛大揭幕,来自机构的100多组幸运家庭,340多人参与首轮点映场互动活动。现场主持人赵磊就影片的内容小朋友与小朋友互动,气氛空前热火。在互动的过程中,小朋友不仅熟悉了片中人物,以及了解了朱小八“天蓬小帅”的原型来自中国传统故事《西游记》,现场小朋友积极性很高,踊跃参与,互动环节热闹非凡。

小朋友踊跃参与并现场表示,特别喜欢朱小八和玉儿姐姐的形象,家长表示希望在中秋佳节带着全家人二刷,亲子时间也是家庭欢聚时间,平时亏欠孩子的就是时间,而且这样一部制作精良,故事寓教于乐的电影绝对值得全家走进电影院再次观看。

亲子教育一直是我们深讨的话题,“共同时间”是一个亲子关键问题,一位亲子教育机构人士指出,家长与孩子在一个时间段内,一起完成一件事,对于孩子的意义重大。

亲子教育机构相关负责人曹丽表示,寓教于乐是机构和家长特别推荐的一种教育方式,也是亲子教育的根本意义。《福星高照朱小八》故事寓教于乐,形象呆萌可爱,动画制作细腻,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付出“共同时间”一起分享的好电影。

为了让更多观众可以提前带着孩子走进影院,片方现场宣布,影片将于周末开启“千城万场”超前点映,“考虑到工作日很多家长没有时间,我们将在8月31日和9月1日、9月7日和9月8日开启全国周末点映场,为更多观众送去欢乐和愉悦。”

寓教于乐合家欢

将近3000人的亲子观影场,现场座无虚席,笑声不断,在场观众均被朱小八憨态可掬的形象所吸引。特别是朱小八和王母娘娘之间一段激辩的RAP片段,一个是活脱脱霸气虎妈,一个是倔强的熊孩子,让观众忍俊不禁。

如果说朱小八像极了在场的小朋友,那么片中王母对朱小八的“爱之深责之切”则是每一位家长的真实写照。不少家长在观影后表示,该片不仅仅是给小朋友看的动画电影,更是一部“当代亲子教育指南”。许多家长在现场表示,自己为了寻找“教育良方”而却忽视了亲子关系的核心,看完本片后才明白,亲子关系的本质是陪伴,是互相之间的爱。 “工作忙,我希望带孩子去电影院看一场孩子想看的电影作为节假日里的礼物,看到这部电影,则觉得自己找到了”现场家长朋友坦言。

万名小记者 启动“我看朱小八”《福星高照朱小八》浙江首映

杭州当地影片主创与近百名来自小记者团的小观众代表一起观看了影片的首场放映。很多家长认为,能在开学前陪着孩子观看如此欢乐的影片,既开心又感动。“这是真正的合家欢电影,真心希望更多的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观看。”一位家长这样说到。

《福星高照朱小八》上海“千人教师观影”活动上线 观众良心国漫

经过时间的酝酿和打磨,又一部优质国产动画电影在今年进入大众视线。本片将于9月13日中秋佳节与观众见面,8月25日在上海迎来首场点映。下午两点,上海新天地UME国际影城聚集了几百位教师、儿童、家长来参加电影首映礼。

《福星高照朱小八》联手山东少儿 山影合家欢动画引爆泉城 

8月25日上午,合家欢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联手山东少儿频道,举办专场超前观影,为即将开学的小朋友们送上暑期档最后一波重磅欢乐!

近年来,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影电视剧制作中获赞不断。据了解本片为山影制作首次出品合家欢动画电影,这次同样囊获了诸多肯定与称赞。活动现场,孩子及家长笑声不断,观影气氛热烈。

影片将于9月13日中秋佳节全国上映,但为了让更多观众可以先睹为快,片方现场宣布将于周末开启“千城万场”超前点映,同时开启全国范围内的 “我看朱小八”活动,观众凭票根和对影片的观后评论发到影片的官方微博,均有机会赢得大奖。

一位来自业界的资深人士表示,“《福星高照朱小八》制作精良程度实属国内动画领域中的佼佼者,笑点与泪点并存,让人为之动容的同时很具现实意义。影片寓教于乐,让孩子明白责任和担当的意义,是观众今年中秋档合家欢电影的首选。”

影片将于9月13日中秋佳节全国上映,目前在各大票务平台已经开启预售和周末点映场,将掀起一场合家观影电影盛宴。

本文标题:全国百城千场点映开启《福星高照朱小八》口碑超高寓教于乐堪称模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9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