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力豆×来电科技跨界玩嗨 8000个定制充电宝入驻地标商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8-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优酷少儿全版权IP动画《杰力豆》的首个线下互动展于近日在深圳地标性商圈海雅缤纷城落地。除了“真人版”杰力豆抓娃娃游戏吸引众多小朋友外,杰力豆和来电科技也同步启动了跨界合作。来电为杰力豆定制的首个IP充电宝亮相,总量共有8000个,并很快将入驻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商圈。

优酷少儿全版权IP动画《杰力豆》的首个线下互动展于近日在深圳地标性商圈海雅缤纷城落地。除了“真人版”杰力豆抓娃娃游戏吸引众多小朋友外,杰力豆和来电科技也同步启动了跨界合作。来电为杰力豆定制的首个IP充电宝亮相,总量共有8000个,并很快将入驻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商圈。

图:来电杰力豆定制版充电宝

《杰力豆》是优酷少儿2019年开年第一个头部全版权IP独播动画剧集,每集一分半,集合时下最受欢迎的贱萌、搞笑和潮流基因,讲述了在世界尽头,一群软萌可爱的“小蓝豆”想尽各种办法打开巨大“糖果机”的故事。因解压搞笑的风格和精良的制作,《杰力豆》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动画片之一,在优酷上的热度甚至超过了《小猪佩奇》,深受小朋友喜爱,强大的治愈性也得到全年龄段人群的热捧,是视频平台原创自制动画片中难得精品。

图:杰力豆第二季

作为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企业,来电科技目前在全国超过90%的城市实现业务服务落地,注册用户超1.2亿人,拥有超20万+线下场景资源,可辐射精准细分人群,包括餐饮场景、购物场景、交通枢纽场景、娱乐场景等,成为“场景赋能”的品牌营销专家,并通过场景内容化为IP赋能。正是基于杰力豆在自制动画领域的影响力和来电科技强大的整合能力才有了这次双方跨界玩嗨的合作。现场当杰力豆跳起优酷爆款综艺《这!就是街舞》时全场又萌又燃,杰力豆×街舞毛巾被疯抢。

图:杰力豆街舞毛巾

据悉,此次互动展是杰力豆击穿消费场景的又一个案例,从线上的火爆IP到线下的趣味互动,杰力豆完成了从亲子少儿到年轻潮流的又一次破圈。此前,在优酷体育2018-1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直播中,“杰力豆”成功获得了一轮跨界曝光,收获了大量男性和家庭观众。而在与Cookie9曲奇饼干的IP定制后,杰力豆版充电宝更将软萌可爱小蓝豆的形象成渗透到了更多年轻人群。

图:杰力豆Cookie9饼干

据优酷少儿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消费场景上的创新,《杰力豆》接上来还会充分利用阿里生态资源做全链路的产品开发,与盒马、阿里1688等经济体成员的合作已排上日程。在淘宝造物、天猫潮玩上,“小蓝豆”也将有更加不可思议的奇妙表现。

本文标题:杰力豆×来电科技跨界玩嗨 8000个定制充电宝入驻地标商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9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