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灵宠物车》:9月中旬正式热播开播,超萌宠物车值得期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8-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9月中旬,奥飞娱乐诚意出品的学龄前儿童性格教育系列动画片《机灵宠物车》将在金鹰卡通首播,并同步登陆国内五大上星少儿卫视、10个地方少儿频道、超40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密集播出。

9月中旬,奥飞娱乐诚意出品的学龄前儿童性格教育系列动画片《机灵宠物车》将在金鹰卡通首播,并同步登陆国内五大上星少儿卫视、10个地方少儿频道、超40个新媒体平台进行密集播出。

近年来,奥飞娱乐通过坚持以IP为核心,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1+3战略”,不断强化国际化的动画制作团队,打造了数量众多、覆盖全龄段、拥有广泛知名度的IP和产品,如“喜羊羊与灰太狼、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十万个冷笑话”等,更是凭借强大的学龄前矩阵,积极为儿童性格教育赋能,开启动画行业发展新风向。同时,立足海内外市场,不断融入更多元的IP文化,以达成动画画面观感、情节创意的快速更新迭代。

据悉,《机灵宠物车》作为奥飞娱乐开学季正式上线的动画片之一,还将于11月强势登陆Disney (Pan-Asia)频道,并先后进入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俄罗斯、英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以色列等20个地区及国家的主流电视台或媒体平台播出,所传递的“有勇气,没困难”的儿童性格教育主题,以及由亲情、友情、坚毅、梦想等正能量元素组成的价值观,将引起全球范围内学龄前儿童的父母重新思考“动画片”对于孩子性格教育的存在价值与意义,并信任机灵宠物车将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各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准备好和宠物车伙伴一起开启全新探险之旅了吗?

即刻推开“机灵镇”大门,收获专属的宠物车!

《机灵宠物车》中,主人公小刚和他的宠物车阿宝居住的“机灵镇”,是一个充满神奇与活力的地方,镇子上的居民几乎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宠物车。有趣的是,它们不是普通的车辆,而是融合了拟人化特点、会跟人们互动并帮助维持小镇正常运转的宠物车,

在这个以温馨社区为演绎背景的小镇,每个人都拥有助人为乐的美好品质,人们对待宠物车就如同对待镇上居民那般友好,甚至为了方便宠物车快速移动到各处,还在各种建筑物上安装了滑梯和升降机;若是宠物车不小心“受伤”了,人们还会带它们去镇中心的改装车库进行维修,让宠物车恢复活力!改装车库不仅能够让宠物车得到维修与保养,在上方还有一个能供宠物车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的游乐中心,和一个可以观察到城镇景观的瞭望台。而另一个超人气乐园特技公园则位于镇外,那里面有各式各样的赛道,经常被孩子们拿来测试宠物车的最新装备。

同时,这里还是一个以宠物车为主题的独特世界,一群孩子与他们的宠物车伙伴,有着不言而喻的联结和非凡的联系。他们运用着无与伦比的宠物车能力,应对生活中的各种小挫折,不断地寻找更多使用宠物车能力的方法,让玩乐更尽兴、计划更奏效、生活更美好!

勇气加持闯天地,遇到困难没在怕!

《机灵宠物车》的妙趣故事还要从一位好奇心强又充满想象力的小男孩说起:八岁的小刚总能在生活的各种小事中寻找到乐趣,并带着满满的干劲去探索未知。每当遇到困难时,他身上却透着一股自信、勇敢的气息,积极乐观地迎接挑战,而不会感到气馁。此外,小刚还特别擅长用极具创造性的方法,去应对看似无法解决的问题,尽管有时会遭遇挫败,但他不会因此放弃,反而会尝试着开拓思维,找到新的办法!

而他的宠物车阿宝是一辆拥有多用途功能的全地形车,它有着小狗般的性格,可爱又乖巧。虽然不会说话,但可以通过脸部表情、肢体语言和叫声来传达自己的情感。如果它很兴奋,就会疯狂地旋转;而惊讶时,它的下巴就几乎掉到了地上。阿宝作为小刚的伙伴,可以在小刚的创想之下,任意切换装备和零件,即使面对再难的挑战,也总能一起运用宠物车能力创造非凡!他们之间的共生关系有如经典的“男孩和他的狗狗”那般温暖,彼此守护,共同成长。

“机灵机灵!马上出发!”在《机灵宠物车》中,最为吸睛的部分,还要属酷炫的“探险”场面!孩子们和他们的宠物车伙伴在应对各种小挫折时机智、英勇的表现让人拍案叫绝,调皮斗嘴时也笑点频出,大家始终相伴相依的精神真挚流露。

马上跟随小刚和阿宝的步伐,将超能力融入想象力,一场自由自在而收获满满的探险之旅由此开始……

《机灵宠物车》:打造触动人心的儿童性格教育动画

在现实生活中,家长的保护与权威、孩子的经验不足时常令孩子在遇事时处于从属地位,且过度的“保护”更是容易让家长错过对孩子进行性格培养的良好时机。

今年9月,奥飞娱乐新作《机灵宠物车》不仅完美延续其动画片精美炫酷的装备、丰富多样的人设、跌宕起伏的剧情外,还以学龄前儿童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创作源泉,加入深化益智主题的励人情节,通过“一集一故事”的演绎方式与动感刺激的视听元素,传播勇气、适应力、正直和韧性的正能量。不仅具有非常好的娱乐性和观赏性、吸睛效果爆表,还能让小朋友们跟随小刚和阿宝在宠物车世界里自由探索、体会不同的乐趣!

同时,《机灵宠物车》作为一部为小朋友和家长量身定制的合家欢动画,在观看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不仅能够跟着剧中角色开动脑筋、拓展思维,逐渐形成“坚韧乐观”的性格,还能在父母的引导下,增长见闻、丰富知识面,从而更加积极勇敢地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因此,《机灵宠物车》或有望在今年上线的动画片中,成为儿童动画领域内极具影响力的“性格教育启蒙榜样”。

9月中旬,记得锁定金鹰卡通、嘉佳卡通、优漫卡通、浙江少儿、重庆少儿、云南少儿等电视频道和各大新媒体视频网站。在超萌宠物车的陪伴下,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一定会变得丰富多彩,奇妙无穷!

本文标题:《机灵宠物车》:9月中旬正式热播开播,超萌宠物车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8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