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张贺图为《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电影打Call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8-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8月16日,《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上映,不仅全职高手粉丝、国漫粉丝、游戏电竞粉丝们很Happy,二次元行业的同行们反应也很热烈!

8月16日,《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上映,不仅全职高手粉丝、国漫粉丝、游戏电竞粉丝们很Happy,二次元行业的同行们反应也很热烈!

为了庆祝电影的上映,数以百计的二次元公司、工作室和IP各自创作了构思巧妙的创意贺图,隔空打Call,声势之浩大颇有点史无前例的气势有没有。这些公司涵盖动漫、电影、游戏、网文、有声、周边等多个领域,简直是二次元产业的一次倾巢而动。

大家为什么这么激动呢?因为这部电影的上映,是网络文学IP生态化开发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啥叫“IP生态化开发”呢?就是以网络文学IP为基础,去开发动漫、电影、真人影视剧、游戏以及其他各种衍生内容、周边产品,形成一个庞大的内容和体验生态。

而院线电影,是IP生态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如果说之前《全职高手》动画番剧、影视剧是在打基础,现在大电影上映,性质就不一样了,这部电影成功了,可想而知后续会有多少网文IP会启动电影项目,国漫崛起也就不只是靠零星的爆款撑着了,而是形成了强大的产业化,优秀作品会大量涌现。在这是个国漫电影产业化质变的节点,也无怪乎从业者都那么激动了。

作为观众我们也希望,这数以百计的贺图潮,能够表征着国漫崛起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让我们时常都有优秀的动漫电影可以看。

本文标题:数百张贺图为《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电影打Call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76.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