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X天猫粉丝新闻发布会40周年粉丝限定款惊艳全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8-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29日万代X天猫粉丝新闻发布会在日本静冈工厂举办。过程共一个多小时。万代与天猫,高达与天猫,粉丝与天猫,现在已经是密不可分了。万代的高达系列玩具在天猫近两年来拥有相当突出的销量,中国的高达粉丝依旧只增不减,尽管有美国变形金刚的干扰,但却丝毫无法撼动高达战车的速度。

7月29日万代X天猫粉丝新闻发布会在日本静冈工厂举办。过程共一个多小时。万代与天猫,高达与天猫,粉丝与天猫,现在已经是密不可分了。万代的高达系列玩具在天猫近两年来拥有相当突出的销量,中国的高达粉丝依旧只增不减,尽管有美国变形金刚的干扰,但却丝毫无法撼动高达战车的速度。仅限玩具已经满足不了粉丝对高达的热爱,随之万代相继生产了相关的扭蛋、卡片、食品、服装、生活用品、模型、手办、文具等,以此来满足粉丝们的需求。

作为日本综合性娱乐公司,万代已在全球多个地区设有几十家子公司,此次万代X天猫粉丝新闻发布会邀请了天猫玩具部高层负责人蕴皆与特邀嘉宾辻先生上台发言。活动现场相继介绍了PERFECT GRADE与TAMASHII NATIONS品牌,同时发布了本次万代超级粉丝日的一系列活动,现场气氛超级热烈。

天猫潮流玩具类负责人(左)万代南梦宫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右)

当然现场赠品是必不可少的,但最令粉丝兴奋还是活动现场的“实物揭秘”,此次万代x天猫超级粉丝日特别限定款惊艳亮相!活动对老粉丝与潜在粉丝的核心目标明确,提高了老粉丝忠诚度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新粉丝。而这一系列活动的成功都离不开高达的功劳,高达以一部动画片作品《机动战士高达》现世,随后掀起了一阵高达狂潮,内容惊险科幻又饱含智慧,让人着迷。

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大量小朋友们的关注,同时更有许多90后的大朋友参与其中。与其相关的手办、画册、服装也很受欢迎,这与高达在漫迷心中的地位是密不可分的。据统计,光是中国动漫圈就有30%对高达动画有认知,覆盖率达6300万以上。大家喜欢高达的原因,无非是高达系列作品的宇宙世界观,人类与战车齐心作战,屡屡打败反思想,宣扬和平正义!精彩的画质与淋漓尽致的战斗,其的细致描写,让所有观看者都为之激动和着迷。

万代超级粉丝日限定款分别有万代魂METALROBOT魂 强袭自由高达特别限定款、万代魂NXEDGE STYLE 强袭自由高达特别限定款和万代模型PG1/60独角兽高达+武装战甲DE(中国红Ver.)等,粉丝需支付定金才能定购。而这三款限定品,将于8月10号,在天猫万代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始预定。限定款的经典设计,匠心打造,完美的机体再一次掀起粉丝们的尖叫声,粉丝们的支持无疑也是对这次活动成功最好的见证。新时代下,相信伴随着粉丝圈的不断扩大,万达与天猫的联手一定会有更大的突破。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万代盛典。

本文标题:万代X天猫粉丝新闻发布会40周年粉丝限定款惊艳全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