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联手天猫“无限”派对,China Joy舞台打造酷炫次元神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8-06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8月2日,DHC联手天猫在China Joy 为Z世代人群倾情打造了为期4天的线下活动体验展。星球大战限定款橄榄护唇膏惊艳全场,还有众多DHC爆款星品亮相。展览期间,人气网络红人带领大家打破时空壁垒,探索未来产品趋势。新潮的展示与表演也令观众亲历DHC与众不同的酷炫一面。

8月2日,DHC联手天猫在China Joy 为Z世代人群倾情打造了为期4天的线下活动体验展。星球大战限定款橄榄护唇膏惊艳全场,还有众多DHC爆款星品亮相。展览期间,人气网络红人带领大家打破时空壁垒,探索未来产品趋势。新潮的展示与表演也令观众亲历DHC与众不同的酷炫一面。

(DHC展区)

DHC在N1馆“次元神域”展区所设计的二次元展览空间,将清新自然的品牌风格与科技感相结合。展区采用“千鸟居”式结构,加入轻科技风,为二次元人群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场地。星球大战更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DHC在现场展出星球大战限定款橄榄护唇膏,吸引了大批粉丝驻足。

(展出产品)

展览期间,DHC携手微博百万VLOG达人,来到DHC展区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粉丝朋友们可以跟随VLOG达人的脚步,探索DHC科技感十足的展览空间,参与有奖互动环节,深入了解DHC的各大新品。DHC还在现场直播间发放万张优惠券福利,参展观众们不仅可以体验使用DHC的明星产品,更有机会赢得惊喜礼品、领取试用小样。

(达人、主播讲解中)

天猫主舞台长达二十分钟的DHC 花漾公主Show将现场推至高潮。迪士尼公主惊喜现身为参展观众多方位展现DHC与迪士尼联名推出的DHC橄榄护唇膏迪士尼珍藏组,将DHC推崇的天然护肤理念,与梦幻萌宅的展会主题融合,和不同圈层、次元文化一起,打造出一个不同以往的空间。观众在观看产品秀的同时也踊跃参与到了现场的有奖互动中,气氛高涨。

(舞台互动气氛高涨)

作为DHC长期明星产品,DHC橄榄护唇膏添加了橄榄精华油、芦荟精华等多种天然温和的成分,为唇部滋润保湿,让其富有光泽。如今,这款产品更推出了高颜值的不同瓶身设计选择。DHC橄榄护唇膏星球大战2支组,瓶身囊括了多位星战角色与经典台词,外形酷炫、玩心洋溢;DHC橄榄护唇膏迪士尼珍藏8支组,公主风造型精致,靓丽可爱。

(DHC橄榄护唇膏星球大战2支组)

(DHC橄榄护唇膏迪士尼珍藏8支组)

现场扫码加入天猫店铺会员,还能免费领取黑头清洁体验组。观众参与十分积极,展览期间一共送出了2700份试用装。

(扫码入会领取试用装)

DHC多款颜值与功效“双高”的产品吸引了现场无数观众驻足,突破次元壁的展现方式让DHC成为Z时代的又一宠儿。

(众多观众参与互动)

本文标题:DHC联手天猫“无限”派对,China Joy舞台打造酷炫次元神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65.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