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国风音乐盛宴独家幕后采访爆料不断,音频怪物现场演示S蹲!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7-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继2019华乐纪国风音乐盛宴之后,虎牙直播间独家幕后采访也获得了人们的大量关注。清纯可爱的鹿火作为此次采访的主持人,分别采访邀请到了:音频怪物、贰婶、奇然、沈谧仁、Assen捷、五音jw、孙霄磊等超人气嘉宾。除此之外还邀请到《余音袅袅》国风新人赛选手陈粤彬、张筠乔、之白、曼文等嘉宾,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到国风音乐盛宴背后的故事。

继2019华乐纪国风音乐盛宴之后,虎牙直播间独家幕后采访也获得了人们的大量关注。清纯可爱的鹿火作为此次采访的主持人,分别采访邀请到了:音频怪物、贰婶、奇然、沈谧仁、Assen捷、五音jw、孙霄磊等超人气嘉宾。除此之外还邀请到《余音袅袅》国风新人赛选手陈粤彬、张筠乔、之白、曼文等嘉宾,让我们第一时间了解到国风音乐盛宴背后的故事。

在国风音乐盛宴,音频怪物的一首《周郎》瞬间俘获了现场观众和直播间水友的心。虎牙观众们强烈要求零距离接触音频怪物。在幕后采访中老妖一点没有国风前辈的架子,现场讲解了《周郎》的创作灵感,还和主持人们打成一片。同时与现场嘉宾S蹲和锁骨放硬币互动一度燃起采访直播间的高潮,小伙伴惊喜的弹幕表示原来老妖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继续音频怪物之后,鹿火又采访到了贰婶、奇然等大咖。和蔼可亲的鹿火让众明星们打开了心扉,在谈到新专辑创作问题时,贰婶透露自己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创作,在新专辑中,贰婶身兼数职,从制作、编曲、填词到演唱都是贰婶一人完成,粉丝们有耳福了。为了考验贰婶的音乐实力,鹿火为贰婶准备了一个名字叫做英雄气长的互动游戏,贰婶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一首气唱了二十五秒,弹幕观众夸奖不愧是音乐天才~

国风音乐盛典嘉宾奇然、沈谧仁、陈粤彬、张筠乔等人也谈论了各自舞台上的表现和后台各种猛料爆出。想了解更多国风音乐盛宴幕后花絮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尽在虎牙娱乐频道,快来关注吧~

本文标题:虎牙国风音乐盛宴独家幕后采访爆料不断,音频怪物现场演示S蹲!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59.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