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蕾欧与小酷》合作“流利说-少儿英语” 开启全IP运营模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7-2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9全球授权展-中国站今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森宇文化携三大国际动漫IP:世界环保&生态保护少儿动漫《彩虹轻骑队》、儿童逆情商培养动漫《克蕾欧与小酷》以及儿童美学培养动漫《PINY品妮时尚学园》亮相(展位号:4.1号馆4-1D56),敬请各界合作伙伴莅临现场。

2019全球授权展-中国站今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森宇文化携三大国际动漫IP:世界环保&生态保护少儿动漫《彩虹轻骑队》、儿童逆情商培养动漫《克蕾欧与小酷》以及儿童美学培养动漫《PINY品妮时尚学园》亮相(展位号:4.1号馆4-1D56),敬请各界合作伙伴莅临现场。与此同时,森宇文化宣布旗下重磅动漫IP《克蕾欧与小酷》(Cleo & Cuquin)与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流利说®(NYSE:LAIX)旗下“流利说-少儿英语”达成合作,共同开发英语教学在线课程。这也开启了这部风靡全球的儿童动漫在国内全IP运营模式的第一步。

人气IP落地国内蓄势待发

《克蕾欧与小酷》讲述了姐姐克蕾欧和弟弟小酷在其他小伙伴的帮助下用孩子喜欢的方式探索世界,解决生活中小矛盾与小问题的故事,带领小朋友解锁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世界,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了学龄前儿童的逆情商。它曾在北美尼克少儿频道、西班牙Clan台、 Discovery Kids、Televisa、Netflix播出,并获得西班牙Clan台学龄前节目收视率前三名的好成绩,深受儿童的喜欢。目前Youtube专区订阅人数超过450万,点击量过10亿,动漫形象和品牌价值不容小觑。

作为中国最早的新媒体版权发行公司之一,森宇动漫事业正经历从“中国大陆版权发行方”迈向“国际化IP运营机构”的新征程。在保持多年发行业务优势的同时,将以“IP运营+IP商业化”为基本构架,帮助国内外优秀动漫作品实现最大化商业价值。森宇文化旗下《克蕾欧与小酷》此次与流利说-少儿英语合作,标志着森宇文化以动漫内容为切入点,开始进入市场需求强劲的英语早教领域,精准定位线上英语互动教学方向,在动漫衍生品商业开发中结合自身内容专家的优势,精耕细作。

合作著名教育平台打造个性化教程

作为教育3.0模式的代表,流利说拥有一支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团队,提供个性化、自适应的学习课程。此次森宇文化联合英语流利说旗下的流利说-少儿英语,将《克蕾欧与小酷》中的音乐进行内容合作,提供具有趣味性的音乐素材,打造专业英语学习课程。节奏明快的音乐与标准的英语发音相结合,一边享受音乐,一边学习英文,尤其对于儿童而言,趣味化课程能解锁轻松愉快的学习模式,更好的激发他们的兴趣和潜能。这样的教学模式与《克蕾欧与小酷》的寓教于乐的理念十分吻合。

同时,在前不久摩登天空主办的小草莓亲子音乐节中,《克蕾欧与小酷》几个可爱的卡通形象也在国内首次亮相。线上合作、落地活动、IP深化运营…《克蕾欧与小酷》中国之旅的第一步稳扎稳打,未来将收获更多可能。据悉,《克蕾欧与小酷》将于下半年上线与国内小朋友们正式见面。

本文标题:《克蕾欧与小酷》合作“流利说-少儿英语” 开启全IP运营模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5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