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又之国》欧洲签售获赞 第年秒获法国最大动漫站专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9-07-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月4日-7月7日,翻翻动漫出品,漫画家第年秒的原创国漫《拾又之国》受邀参加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欧洲最大漫展JEP2019。第年秒在现场进行了签售活动 ,并接受了包括法国最大的动漫网站Manga News在内的11家媒体的采访。

7月4日-7月7日,翻翻动漫出品,漫画家第年秒的原创国漫《拾又之国》受邀参加在法国巴黎举办的欧洲最大漫展JEP2019。第年秒在现场进行了签售活动 ,并接受了包括法国最大的动漫网站Manga News在内的11家媒体的采访。

《拾又之国》是由漫画家第年秒创作,翻翻漫画出品的少年魔幻漫画,同名改编动画也已于今年4月在中日两国同步播出。漫画讲述了主人公因又在神秘圣洲拯救探险家们的热血故事。目前《拾又之国》国内正在快看漫画上进行连载,海外除了在日本少年JUMP+平台上进行连载并推出日文单行本,同样在韩国以及欧洲的法国、德国等国家与地区发售漫画单行本,广受好评。

此次第年秒与《拾又之国》的欧洲之旅,让第年秒成为首位在JEP上进行签售的国人漫画家,同时也让《拾又之国》成为第一部参展JEP的国漫作品。截止2019年7月,《拾又之国》在欧美地区的近20个国家地区发售包括英语、法语、德语在内的5种版本漫画。

7月3日,第年秒老师首先于法国最大连锁书店Fnac亮相并签售了《拾又之国》法文版漫画,其中第2卷也是本月首发。在之后的JEP2019上,第年秒接连亮相4天,受到了来自欧洲多地的粉丝们的欢迎。其中不仅有身穿COS套装的萌妹子,还有身材魁梧的壮汉。

此外在展会现场,第年秒老师还收到了来自欧洲粉丝的来信与许多小礼物“投喂”。

除了签售外,第年秒老师也接受了法国最大动漫网站Manga News的专访,分享了自己在创作《拾又之国》过程中的一些趣事,以及自己的作品在海外发展的感想。

此前《拾又之国》法文版单行本上线后,曾在Manga News上获得了15.25的高分。本次远征法国签售进一步验证了第年秒老师及其作品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和人气,也是翻翻动漫长年以来国漫出海战略的一大成果。未来翻翻动漫将通过自身成熟的出海体系,继续在海外市场推动宣扬以第年秒老师等一系列优秀创作者为代表的国漫文化。

本文标题:《拾又之国》欧洲签售获赞 第年秒获法国最大动漫站专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75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